7: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可是一直未能实现,那是什么呢?就是养一只小狗,一只可爱的泰迪犬。
泰迪犬都有一身卷卷的毛,有的毛色是黑的、有的毛色是白的、更多的毛色是棕色的。它的身材小巧玲珑十分可爱,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黑眼睛,下面是黑乎乎的鼻子和精致的樱桃小嘴。它对陌生人也会“汪、汪”乱叫,但更多时候都是摇着短短的毛茸茸的尾巴向人们表示友好 ,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每当我在街上、在公园里、在家门口看到人们悠闲地牵着自己的迷人可爱的小狗散步,我总是羡慕得恨不得马上将小狗抱入怀中。于是我带着哀求的眼神对爸爸、妈妈央求给我买一只泰迪犬,但每次总是一个答案,那就是等我自己能够照顾自己了,才能养一只宠物狗,因为爸爸、妈妈没有精力再去养小狗。
就这样我养小狗的梦想一直没能实现,在梦里我常常梦见自己养了许多美丽可爱的小狗,但一睁开眼睛它们都离我远去。我着急地渴望自己快快长大,为了能早点养小狗我急切地学着自己照顾自己,穿衣、洗漱、系鞋带慢慢地我已学会了很多生活的技能,我总是想如果我有一只小狗,我一定能把它养好。
这就是我至今还未实现的梦想,虽然梦想尚未实现,但我已经明白只有自己付出努力,自己就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在梦想里我慢慢长大了,在梦想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在梦想里我懂得了追求的魅力。
快了,我很快就会自己照顾自己了,很快我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养一只可爱的泰迪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