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职业,而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当设计师,而我呢?我想当的是演员。 每当看着一部部电视剧时,我整个人都投入到了那部戏中,剧中人的喜怒哀乐,我仿佛都能感受得到,好象我天生就和演戏有着不可切断的缘分。
渐渐地,我对演戏产生了情感,每当家里没人时,我就把我所看的电视剧拿来改编,自己扮演着剧中的各个角色。 到了后来,我拿出一本笔记本,自己编剧情、剧名以及剧中人物的名字,根据自己所编的来演。一直到现在,我已经编了十几个剧情,每一个剧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因为那是我的创意,我要永远把它们储存在脑海中。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我第一次编的故事名叫《心星》,女主角名叫“韩诺凌” ,两个男主角分别叫“李俊霖”和“崔允浩” ,围绕着这三个人之间的三角恋来写。这是我最喜欢、印象最深的故事,之后的每一个故事,我都越编越精彩,而且我也感觉自己表演得很不错,很“入戏”。
可在怎么样,那都只是自己没事玩玩,我真希望有一天,拍戏的镜头对着我,我一边背着台词,一边练习表情动作,所有的人都能看到我拍的电视剧。说实话,我最擅长的还是哭戏,别说我吹牛,我的眼泪可是“随传随到” ,而且,不花一分钟,我就能流出真正的眼泪。 我心里明白,成长路遥远又漫长,实现梦想也不是嘴上说说就真能做到,但我还是要加倍努力。我不渴望能当人人崇拜的明星,只想当一位小小的演员就心满意足了。我要有耐心,一步一步朝着坎坷的梦想路前进,总有一天,我一定能达到重点,夺下梦想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