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一个人生存与世如果没有理想,那么他的一生都将碌碌无为。相反,如果一个人有着清晰远大的目标,并且为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他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说想当一个老师、科学家、生物学家、作家等等,而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成为一名书法家。
我很喜欢书法,喜欢书法的博大精深,喜欢汉字书法之美。从篆书到草书,从《兰亭序》到《多宝佛塔》,我都很喜欢。每次写字我都把它当作一种乐趣,认真地写好每一个字。
为了使我的梦想与现实缩短距离,我还上过书法课,我不断地练字、临帖、课外之余,我还向老师请教一些字的写法。
每当我在外面看到一些书法作品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来慢慢欣赏。我不仅喜欢练习书法,也喜欢读一些书法常识的书。
我就像一只小鸟,在书法的天地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就像一条小鱼,在书香墨海里快乐地遨游……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学习书法,贵在坚持。我相信,只要坚持、有信心、肯努力,任何梦想都会实现。
“奋斗改变命运,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只要我们愿意为梦想而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