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和妈妈去了外婆家,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外婆的小屋后就有一片翠色欲流的树林,在这青青的林中,栖息着一大群鸟。记得那次清早,我去树林,没想到一不小心,惊动鸟群,众鸟齐飞,百鸟争鸣。它们有的低旋,有的高翔,有的追逐嬉戏,有的在枝间穿梭,有的唧唧喳喳地叫着,有的……这情景,犹如人间仙境,让人叹为观之,令人留恋其间。就在这时,我迷上了飞翔。
飞,多好啊!在空中随风翱翔,与彩蝶翩翩起舞,同雄鹰竞击长空,在蓝天与白云的衬托下,乘着清风做的秋千,随心荡漾……
于是,在我幼稚的心中留下了飞翔的愿望。有一天,我发现自己拥有一对翅膀,这对翅膀很洁白,很轻盈。可是,它们却怎么也飞不起来,我急出一身汗。这时,我忽然醒了,原来这是南柯一梦。我叹了口气,在床上苦苦思索:怎样才能飞起来?
不久,从远方来的叔叔送给我一个飞机模型,它小巧玲珑,可以在空中逗留五分钟,我对它是爱不释手,视为珍宝。它那流线型的身躯,轻巧的双翼,使它显得更神气了。从此,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拥有一架真飞机呀!有一天下课后,学校上空传来一阵“轰轰”的声音,只听有人喊:“飞机来了,飞机来了”。我们不顾老师地阻拦,纷纷冲出教室,来到走廊,靠在栏杆上看飞机。只见一个小黑点在迅速移动,就像小时候黑夜里见到的流星。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直到它离去。在那一刻,我暗暗决定:我一定要开着飞机,游览全世界。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十二岁了,我在电视里看见了神州五号载人飞船,阵阵欢呼声牵引着无数人的心弦。中国腾飞了,飞进了无边的宇宙,这是中国的骄傲,中国人的自豪。
而我的飞翔愿望更加迫切:长大我要乘着飞船,到别的星球去遨游。我相信,我会成功,因为,我爱飞翔!因为,我有飞翔的翅膀!
飞翔,我不懈的追求。
飞翔,我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