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只要汗水与勇气在我的舞台,闭着眼我也能飞起来。题记
蝴蝶有一双翅膀在蜕变在成长,我也有我的梦想在坚定在坚强。未来的路坎坷难行,有时我也会慌张,会迷茫。但是,我知道我不会放弃梦想不会向命运投降。梦想的路上我努力过也失败过,伤过痛过我都记得,但是我知道那是梦想在考验我,让我学着成长。
曾经的我很迷茫,看不清自己的前方。以为自己平凡的像尘土一样不可能有梦想,即使拥有梦想也无法实现。曾经的我总是羡慕别人展翅翱翔,却以为自己不会生出翅膀,只能默默地抬头仰望。从曾经的我太倔强,把一次的失败变成追梦路上的一堵墙,挡住所有的阳光与希望。让自己更加看不清前方。再一次的羡慕与仰望,我看到流星划过。即使知道跌得有多疼知道前路感伤,他仍有自己的光芒......我突然明白每个人都为梦想而存在,为目标而成长,有一种期待叫做未来。自己的一次失败,不是绝望,是成功前的指航!我需要做的是成长与坚强,而不是站在原地,自暴自弃,徒增感伤!
曙光带来阳光,信心变成信仰,我在有梦想的天空翱翔。
打破那堵失败的墙,阳光暖暖照在身上,我微笑着面对前方。我不断地前行,不断的收获失败和成长,也不断地成功和变得坚强。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只知道我要一路向前。我知道泪水与汗水变成了我的翅膀,它在路途中不断的蜕变和成长。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同那些人一样展翅飞翔!
你是否仍旧仰望,你是否仍旧在羡慕别人的翅膀。别再害怕,当你坚定你的梦想,你的前方不再迷茫,你的人生不再彷徨。打破那堵名为失败的墙,你会看到你的希望,你将拥有你的翅膀!你会同我们一样展翅飞翔。
让我们一同在梦想的天空翱翔,让我们一同大喊:“我要我的精彩,我要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