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瓶有我每一个梦想。我想,每个人都有过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彩色的。在我的心里,梦想的颜色也是五彩缤纷的,而我用来装梦想的梦想瓶子也是五彩缤纷的。因为我的梦想太多了,各式各样的都有。
打开我的梦想瓶,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红色代表我的科学家的梦。从小我看电视,电视上闪过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妈妈告诉:这些东西都是科学家发明出来的,是来造福人类不能滥用的。从此,我就有了长大以后当科学家造福人类的梦想。
梦想卡片的背景是后面一株株,一串串,一棵棵……纯天然的绿色植物。是我想美化地球绿色的梦。因为从电视、从书中听老师讲:人类破坏森林、植被的速度越来越快,为了使未来的生活环境不是秃秃的地,我真希望我就是绿色的使者。
紫色代表我的大学梦。求学就想上大学,就为实现改造世界的梦想。所以老师和妈妈告诉我:只有努力学习、执着追求,才会为国家做贡献。
白色代表我的书梦。因为我很爱书,以前很多时候是囫囵吞枣地看一遍,现在不同了,现在不仅知道自己该读什么书,还能做到读书有思考,读书有积累。
我的梦想瓶里面承载了我所有的期望,和我想要实现的愿望,虽然那些梦想有的很渺小,但是我一定会为我的梦想不断地奋斗,一定会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