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00字作文
读书是我最喜欢做的事。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就登上了这“阶梯”。
那次我们一家人去郊游。表面上我不理不睬,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快出发了,我在书包里放了几本书,准备到了之后对开始“大吃特吃”。
在路上,弟弟高兴的欣赏着窗外的景色,而我呢?我可没有那闲功夫,此时,我正在想象看书时的美好景象呢!正当我想的入神时,弟弟的大嗓门打破我那美好的幻想。“到了,我们到了!”我立刻下了车,迫不及待的准备“战斗”。
可是,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不见一丝书的痕迹。咦?书呢?难不成他自己长腿跑了?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弟弟羞愧的对我说:“对不起,哥哥,我见书包里的吃的有点少,怕不够吃,就把书换成零食了”。我虽然怒发冲冠,却又拿他无可奈何。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回家取书,再回来。为了公平起见,我决定由民主投票来决定我回不回家取书。“支持回家取书的请举手”…看了看只有我一个人。“支持不回家取书的请举手”话音刚落,“刷”的一下手全举起来了。咦!1:3,为了挽回局面,我便出了“河东狮吼”,这可是你们逼我的。他们全站在了我这一方。嘻嘻,大获全胜。我们踏上了返回的旅程。
因为我喜欢读书,在班上成绩一直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