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读书,因为给我无穷的知识,给了我强大的力量。学到知识为以后铺下了一条星光大道。
有一次,我得到了一本新书,我爱不释手。立即跑进房间里,津津有味地阅读,被书有文字迷住了。当妈妈叫我吃饭时,我都没听到。当我读到最后一章,妈妈再次叫我,我才听到。吃饭的时候,我还在琢磨这本书的内容。
当我悲伤时,书给我带来快乐。当我需要给我力量时,给我帮助。当我迷失时,指给我明亮前进的方向。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我的生活不能没有的部分。
我不仅爱读厚厚的书,还喜欢阅读那些古诗词。不仅仅是阅读,我也喜欢背诵,总是觉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喜欢的想表达在一首诗或词脱口而出的感觉,一切都会带给我愉悦的快感。李白的豪放,飘逸,让我踏进时光隧道,盛唐万里的山山水水,欣赏美丽神奇的景色。杜甫的忧国忧民,充分体现了朝廷收复失地的信心,
我喜欢读书,读书是一种甜蜜的,甜蜜的味道伴随着我的一生,书中有很多精彩的阅读世界,是我的主要获取知识的途径,读书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书是人类热切希望的寄托,蕴含着丰富的人类情感,承担人类的无穷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