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看书,从小时候到现在,我看过的课外书差不多都能堆成一座山了。
每个星期,只要一到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我都会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出去,上书店或者商店那样有书的地方刚去看书。我看过关于学习的书,包括有趣的故事书有很多,我的家里有很多书,都是我从学校订的。我每天到家里,只有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时候,我就会从屋里拿一本书,坐在沙发上,自己津津有味的看起书来,就像是自己不知不觉的走进了书的王国。有一次,我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弟弟在那玩,妈妈做好饭菜后来叫我们端饭,弟弟听见后连忙跑去帮妈妈,。可是,我看书看得简直入了迷,竟然没有听见妈妈正在叫我呢。妈妈大叫了一声,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被妈妈的声音吓了一跳,从那次看书之后,我再也不敢看书看得那么入迷了。
上个星期,我和妈妈,弟弟一起看书,那天天气不好,我穿得很薄,一点也不厚,进了书店之后,我感觉更冷了。因为书店还开着空调,我一进书店。迫不及待的拿着书看起书来,书好像有魔力似的,我一看书,竟忘记了寒冷,我看了几本书后,妈妈让我回家了,我只好把书放回了原处,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书店。我喜欢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