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妈妈带我去深圳,从中我认识了小B,一起遇到了很多趣事。
这一天,天气阴寒,妈妈带我去深圳, 说是有个“阿姨”要结婚。我们一起去酒店吃饭。期中妈妈的一个朋友也带了个女儿去,她就是“小B”了。我们一见如故,她也是读三年级的。我们聊读书,聊各自的妈妈对自己怎样怎样啊。。。最后吃完饭了,我们又跟着大人们去“唱歌”。哇,里面可吵了,我们索性躲进厕所去聊天,聊啊聊,觉得太吵了,就用纸巾塞进对方的耳朵,给妈妈他们看到了,可笑死他们了!哈哈哈哈。。。。。。突然听到有人在吹哨子,我跟小B就求着吹哨子的人带我们也去拿哨子,哇,拿的可多啦,好开心啊!我们还一起合唱了几首歌,觉得我们唱的挺好的。 后来跟妈妈一起去"小B"家睡觉。
她还拿了她的衣服给我去冲凉穿。今天太好玩了,所以这是一件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