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在过去的日子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要数我表演架子鼓。
那一天,学校里彩旗飘扬,人山人海,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青田县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我要参加架子鼓表演。 节目演出开始了,前面的演出都很精彩,还有一个节目后就轮到我演出了。我的心“怦怦怦”直跳,心想:“我是最后一个表演,如果我表演不好,那岂不是‘虎头蛇尾’了吗?”这时,在我身边的徐老师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说:“不用紧张,就按你平时在家练习那样打就可以了。” 轮到我演出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了司令台,开始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随着音乐的响起,下面的同学们合着音乐节拍,一起拍起手来。我觉得一点儿也不紧张了,而且更加顺利。三分钟后,我终于一气呵成,表演十分成功。
这真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