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也都感受过母爱的伟大,有的人说:母爱是无形的、母爱是深厚的,而我却说:母爱如水滴。
的确,7岁那年的一件事,让我懂得了完美的母爱。
7岁的一天,回到家,我并没有快乐的打开电视看一会儿再写作业,而是一下子钻进了自己的房间,妈妈回来了,一脸严肃的看着我说:今天老师给我打电话了,说你作业没完成。这是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以为妈妈会出手打我,没想到,妈妈只是告诉我,下次要完成作业,这是第一次,妈妈原谅你,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听了妈妈的话,我以为妈妈只是希望我能有点出息,于是我认认真真的写完了作业,可后来我才发现是我理解错了。
那是9岁的时候,我把当天老师留的练习全做错了,妈妈当天也没责怪我,而是让我把题又做了一遍。晚上,我去妈妈的房间拿东西,妈妈已经睡了,但脸上却挂着两行晶莹的泪珠,我回到房间后,心里一股苦苦的滋味,我想:这就是母爱的最深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