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有一间是我自己的房间。
打开门,我就看见南边的窗和一张属于我的书桌,书桌左边有一盏台灯,右边放了一个笔筒和一个闹钟,桌子上面的玻璃板下有我的照片,我作业做累了,就会看一下照片,我好象回到了照片中的情景。书桌的中间抽屉里有我一到三年级的书,左边抽屉里有课外阅读书,每次我作业做完也回看一看,每次我都会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右边抽屉里有很多玩具,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拿出玩具来玩,不一会儿,我像吃过开心果一样。房间的北面有一个柜子,里面有我一年四季穿的衣服。东边有一张床,我太喜欢米老鼠了,所以我的被子上和墙都有米老鼠的图案。西边有一台电视。
啊!我太喜欢我的房间了,这是2011年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