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我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小天地”的结构虽然很好,但色彩单调了点。我希望小天地的色彩是这样的:春天来了,小天地的地板绿油油的,像一片草地。书桌是玫瑰红的,椅子是茄子紫的,像一只紫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炎热的夏弟弟走来了。这时,天花板变成浅蓝色的,上面点缀着几朵半白半粉色的“小雪花”。哪怕外面有39度,只要走进“小天地”,看到那面墙,心里就冰冰凉凉的。
秋姐姐跳着走来了,我的“小天地”的颜色有变了。瞧,柜子是赤褐色的,书柜上的一本本书的色彩变成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橙橙的梨、还有一个个“小灯笼”呢!
冬哥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来了。“小天地”的天花板上有个火红火红的气球,像太阳公公洒下耀眼的光芒,使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我希望“小天地”的色彩随着四季不断地变化。但愿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