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岁那年,我终于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屋。
一进门,你就可以看见我的小床。小床上铺着黄色的床单,上面有一朵含苞欲放的郁金香。我每次看到它就会感觉到我的小屋十分温馨。小屋的墙上有一张我小时侯的照片,它让我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和艰难。在我小屋的左边有一个浅黄色的书架,它上面一层层整齐地摆放着我的所有书籍。虽然它只有四层,但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能够带领我到知识的海洋中去遨游。书架的前面就是我的写字台了。写字台上放着一盏台灯,每到黄昏,当我回到我的小屋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变成了我最忠实的朋友。我的床边有一扇窗户,窗户上还有我亲手做的花边,可爱的小熊和小狗把本来不起眼的窗户打扮的格外美丽。窗台上摆放着一盆雅静的文竹,使我的小屋显得更有生命的活力。
我的小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有了蜘蛛网。也许是蜘蛛怕我寂寞特来陪伴我的吧!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突然,一阵雷声吵醒了睡得正香的我。我一睁眼,一只硕大的蜘蛛正“蛛”视眈眈地看着我,差点吓得我七魂出窍。
小屋的一切使我每在小屋写作业时都会感到特别快乐。作业完成后,听听音乐放松一下紧张的情绪,就算这时蜘蛛怎样在我面前摇摆都影响不了我。
在我的小屋中,记下了我失败的彻痛,拼搏的努力,悔恨的泪水和成功的喜悦。
我爱我永远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