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乐的我作文
看,一下课,只见一群男生从教室里冲了出来,仔细一问原来是六年级三班同学们;听,音乐课上,一阵愉快的歌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仔细一听,原来是六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在放声歌唱;瞧,一群同学正在练长绳,一打听原来是六年级三班的同学在为运动会做准备。。。。。。
这就是我们这个阳光,团结互助的六年级三班。我们这个班团结互助。在运动会时,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拼搏,为的就是能为六年级三班赢得比赛。我们班在学雷锋日还组建了一帮一学习小组,有那些学习好的同学帮助学习差的同学,是我们班更加优秀。我们这个很阳光,热爱运动。在体育课时,同学们不用老师说都会自觉的跑5圈,然后在自由活动。在自由活动时,同学们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跳绳。。。。。。
各色各样的体育活动都在我们班进行。所以,我们这个班所有的同学体魄头十分健康!看,这就是我们这个阳光,团结互助的六年级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