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我作文
我生活在十分快乐的环境下,只是我一直没有发觉而已。其实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幸福处处充满快乐。 我的家庭
家里有四口人,暴躁的爸爸,贤惠的妈妈还有善解人意的姐姐。以前的爸爸总会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即使是现在,他也偶尔会很生气。而妈妈是属于那种勤劳的家庭主妇,姐姐则是在爸爸生气时我的保护伞。
爸爸会因为一些小事教训姐姐和我,而妈妈会在一旁尽量不让我们吵架,即使是吵架也会让家里添一丝生气,不会枯燥。而且爸爸每次出差都会给我们带好吃的,感觉很幸福。
我的校园生活
学校里的同学们在初三紧逼的脚步下争着向上爬,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我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在学校也有许多很开心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学习,一起收获知识,一起打造未来。
我的校外生活
在学校外面,给同一小区的姐姐过生日时,感觉十分的幸福。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唱歌,一起写作业,感觉很快乐。
原来幸福就是快乐,我感觉特别的幸福。生活处处是幸福,也处处是快乐,这就是我的快乐生活,是我一直特别向往也是实现了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