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我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幼蚁,在我的大家族中,我什么都不用干,只要吃好,玩好。我的家住在一条清澈的小溪旁,每年春天,都会举行一年一度的漂流节。
今天正好是漂流节,所有的选手都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我当然也不例外。“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终于开始了。我凭着自己的努力冲到了第一。可是,在一个个障碍下,我的漂流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后面的选手追了上来。就在紧要关头,我踩着了一个加速器,冲到了第一。忽然,一个大浪把两只蚂蚁冲进了小溪,惨遭淘汰。我暗暗想到:真吓人!还好我没被大浪冲。。。。。。正想时,一个漩涡把我卷了进去,好在我怕发生意外,早有防备,安置了水下漂流,不然我也会淘汰。过了漩涡,我望望远处,发现了一个加速器。我跳了上去,一口气冲到了终点。我赢了!我赢了!岸上的蚂蚁都在为我欢呼,为我尖叫!最后,我以2分41秒21获胜,我创造了一个漂流新记录。我也为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无比的自豪!
这就是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