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故事5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有读书的故事吗?假如没有,就听一听我的读书故事吧!
有一天晚上,我在床上滚来滚去,怎么也睡不着。我只好破例一次偷偷摸摸的起床把书拿到床上看,因为妈妈从来不允许我晚上睡在床上看书。我轻轻的从书台上把我的小台灯取走,接着又到时书柜那把我最爱看的书盗走,这本书是我最爱看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拿到我心爱的书后,我踮起脚尖,轻轻的走回床上。我把床上的东西都弄成像在睡觉的模样,把台灯用被子盖上,再用枕头顶住被子,一切准备好了,只欠“东风”。我慢慢的缩进被子里,我翻开书的第一页的主要内容是讲猴子出生了,然后学艺,大闹天宫,每当我一见到孙悟空的出击,我都会叫一声“酷!太酷了!”我高兴得都忘了自己是偷偷摸摸的在床上看书的。
我的声音惊醒了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只知道往被子里面躲,爸爸走到了我的房间看我在干嘛,我马上装睡着了。瞒天过海的计谋爸爸当时没有识穿,我斗胆再来一次偷看,我这一回没有大喊,我堵住嘴巴,并且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再被发现,我在被窝里继续偷看,我看到激动的内容,再次大叫起来,又把爸爸惊醒了。我的瞒天过海术被爸爸识穿了,被爸爸大骂一顿。
我的读书故事好听吗?平常我读书时,还爱做一下笔记,把一些好词好句记下来,你会吗?多阅读一些有用的课外书会让大家了解更多更广知识,会给大家带来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