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开始,我那宁静的世界里闯入了“不明侵略者”。开始时,我还以为那只不过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谁知它们竞让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追星族。
说起“百变小樱”那是有口说不出,在还不了解她之前,我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单纯到我的世界里一片空白,单纯到每天的我只知道重复着同一件事,单纯到只知道接受命令,而不知反抗……自从看了“百变小樱”后,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幻想,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发愣,我什么时候也可以成为一名魔法师呢?每看见一个物品,总会幻想着它是由某张库洛牌变成的,而我则是手持魔法杖来收服它的主人,可是单纯的我还是用那份可笑的单纯将这份幻想毫不留情的埋藏了。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着,转眼间我已读初中了,这几年间并没有出现其它的什么可说的事,谁知刚上初中不久,让我又一痴迷的事来了。
因为我们学校是寄宿,所以我们一般在周六的晚上就会用多媒体放映电影,男孩子们强烈要求放《火影忍者》,而我们女孩子则要求放<蜡笔小新>.不知是因为男生人数多,还是多媒体管理员是男生,最后终究还是放<火影忍者>.开始时,我始终不愿去看,一到周六晚上,我就趴在课桌上见周公去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终于肯放下架子看《火影》了,这下糟了,刚一年就被吸引进去了,当时真恨不得抱着碟睡觉了从此,我又迷上了《火影》,我喜欢里面的鸣人,因为他的坚强,他的天真,更因为他的忍道,我还喜欢佐助,因为他的帅气,他的执着,更因为他的勇敢。我最敬佩的是鸣人与佐助间那纯真的友谊。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人世间还有友谊的存在,是他们教会了我拼搏,教会了我勇敢。尽管他们只是虚幻的,可是天真的我总喜欢把他们当做实体去追逐,因为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友谊、让我感觉得到他们的存在,从那一刻起,我发誓我永远爱鸣人和佐助,爱他们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
不管怎样,事已至此,我发现我的世界里不再是空白,而是拥有许多东西,而且我惊奇的发现,当我接受了这“不明侵略者”后,并且痴迷上了他们后,成绩并没有下降,并且 我还是老师,家长们眼中的乖乖女时,我开心地笑了,原来我还是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