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作文
一粒碧绿可爱的小种子;一次考验动物们毅力的寻宝活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偷梦妖精,还有一株会唱歌的音乐树……它们都住在一本名叫:《成长的书香》的童话书里。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读完了这本书,它讲述了许许多多大作家写的童话故事。是啊!在童话世界里,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人是那么自由!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自然。难怪它让我如此痴迷,让我读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厌。
我最喜欢这本书中的《提拖提拖小红鞋》:小胖不小心把一只小红鞋弄丢了,那只小鞋子很伤心,决定去寻找它的好伙伴:另一只小红鞋。在路上它遇到了好心的老爷爷、小老鼠、小花猫、小巴狗、上学的哥哥姐姐小娃娃,还有上班的叔叔阿姨们……帮助了它,最后他们终于找到了另一只小红鞋。
读到这里我认为两只小红鞋非常团结,当然也少不了好心人们的帮助。我一定要学习小红鞋的这种精神,与同学们团结、互助、友好!我也相信两只小红鞋现在一定过着十分快乐的生活。
童话让我快乐,我爱《成长的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