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小村子里,那儿充满了爱,我有一个幽默风趣的爸爸,机灵手巧的妈妈,勤劳用心的奶奶和温文尔雅的爷爷,有了他们,才让我在一个爱个环境下成长。一家人对我的爱表现在一个平凡的小事中:那一年,我得了重感冒,还发着烧,爸爸。妈妈。
爷爷和奶奶,非常着急,爸爸骑着一辆摩托车把我带到一个医生家,我累极了,随后奶奶及时赶到,医生叔叔给我打了一针,随后我就回家休息了,后来,当我咪咪睁开双眼,看到奶奶紧紧的握着我的双手,汗湿透了全身,那时候,我心里是个爱的滋味。奶奶看我醒了,脸色才好了起来,他走出门外,喊来医生,医生给我量了量体温,觉得我好多了,我喝了一点水,睡着了。还有一次,爷爷的右小拇指被一个模具压扁了,但他还是自己一个人骑车到了医院,打了电话给奶奶,手机刚关,不一会儿奶奶和爸爸救就过来了,把爷爷的手包扎起来后,就回家了,事情的经过我并没有看到,只是看了爷爷痛苦的样子,我又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还记得汶川大地震吗?级的地震过后的情景吗?被压在废墟下的孩子没爹没娘,一个人在废墟中哭啊,闹啊,没有人听到,那时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见到的情景,最后还是被救了,大地震中有多少人死于废墟之下,地震是无情的,只要我们手牵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震就是软弱的。请大家珍惜这美好的家,让大家在一个快乐的环境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