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作文
花儿感恩阳光给了她温暖;鸟儿感恩天空给了她广阔;鱼儿感恩水给了她自由;我感恩你给了我无限的爱。窗外的秋风依然在呼啸着,那火红火红的落叶宛如我的心情一样摇曳着,挣扎着,却无力再回到树上,只能任凭风儿将它无情的赶向地面。。。。。。
考试失利了,这对我是一个重磅打击,一向自恃为“好学生”的我崩溃了。世界一下子安静了,仿佛只剩下我一个人。“家长签字。”我只丢下了冷冷的一句话给爸妈。我不想说话,那张鲜红的试卷早已将我的心伤的千疮百孔。爸妈看着试卷,眼睛湿润了,那种无言以表的无奈被我所忽视。爸妈没有说话,只是在不停的叹息着。我不耐烦了,抓起试卷就奔向房间,“彭”的一声关上了门,爸爸似乎也愤怒了,他冲进我的房间,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霎时间他也呆住了,那手仍然停留在半空中。“出去!"委屈一下子占据了我的心,蒙蔽了我的双眼,我只有很,只有哭,已经不记得爸爸是怎么出去的,记忆被泪水淹没,也淹没了我的那张试卷。
心情稍稍平静了些,便打开广播:“鹰是一种奇怪的动物,他们在小鹰们 羽翼还未丰满时就带他们来到悬崖边上,折断他们的翅膀,并推他们下悬崖,小鹰们就只有挣扎着飞上天空。。。。。。”真狠心,居然残害自己的亲生骨肉,虎毒不食子,而爸爸竟然比野兽还狠心。这就是所谓爱吗?广播又传来一阵声音“就像为人父母一样,溺爱并不是爱,真正的爱却是让孩子接受挫折,茁壮成长。。。。。。”我疑惑了:爸爸是为了让我觉醒才打了我的吗?如果不是,他为什么会叹气呢?幡然醒悟,我又一次流泪了,而这次不再是痛恨,而是感激。爸爸的良苦用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他的期望,不懈努力,不让他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