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这个词,是我一直相对你说的,可是我却一直没有说出口,我怕你当玩笑开,我怕你不在乎,我怕……
妈妈,是你哺育了我。而我却常常不争气,平时,和你生过气后,一直希望我自己能自觉地对你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顶嘴了,希望你原谅我,别再生我的气了,好吗?”可我却一直没有说。每次在考试之前,你都提醒我要抓紧时间复习,而我却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当时的你,一定很难过,我也从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过你的感受。在平常,你和我开玩笑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真的好慈祥,一点都不凶,这是我很久以来都不曾发现的。
我还记得,在前年,我生了一场病,一生就是好几个月,你带我去过医院挂盐水,可是一点都不见效。后来你又带我去看中医,吃了中药,那时我虽然觉得中药很苦,但是,我却感到了温暖。这就是爱——母爱,母亲给我的爱。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关心我的成长;谢谢你关心我的学习;谢谢你对我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