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夜深了,人寂了。圆润而又凄凉的月亮已悄悄爬下枝头,挂在无边的夜空中。星星光洁透亮,虽然多却依然有一种莫名的清凉。月光透过玻璃照在我的被褥上。躺在被窝中我的泪塞住我的眼眶,我落泪了。只因没有了母亲温暖的怀抱,只因没有了母亲细心的照料,只因没有了母亲慈祥的言语… …我只能深深地怀念… …怀念… …
每当接起母亲打来的电话,我都会欣喜若狂。起先,我总会笑着,笑着;笑得愉悦,笑得开心,笑得肆意。然后,我就与母亲讲述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但是,总在讲得兴奋之际,不知怎的,我总会流下眼泪,一大串的眼泪,我哭了。我停止了讲话,我哽咽了。这时,母亲会察觉,会笑笑,会安慰,也会与我一起泪泣。泪滴没有停止地流着,淌着。母亲会问:“是有人欺负你了吗?还是学习很累?”每每这时,我多想喊出:“妈妈,我想你了。”但我没有说,我只能无声,无声… …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是您永远的女儿,我想你了,我下辈子依旧是您的女儿,千言万语只有一句:“我爱你。”
这一次,母亲又要离去,去遥远的地方,要再次离开我。离别是痛苦的,但也是必须的。我始终没有说出心里的话。我再一次哽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