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但我还是有些话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自从你爱上摄影后,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你总和我一起看书,做题,下棋,玩游戏,可是现在,叫你和我睡觉你都说没时间。为什么没时间呢?因为要看电脑呗。你每天一回家,鞋子都没有脱就把电脑电源插上。有一次,我问你一道题,你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我叫了你好几声你才反应过来。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一到周末,你总是去很远的地方拍照,总是早上出发,晚上才回来。最长时间的一次,是星期五中午出门,直到星期天晚上才回来。
你对我的热情似乎已经退去,以前那个爱给我讲故事的妈妈不见了,你现在都很少和我玩闹了。
你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买什么照相机呀,什么镜头上面,还掏大把大把的钱去买那些摄影用的东西,对我已经视而不见了。有时候,我真的想把那些东西全都踩烂!
好了,说了你那么多缺点,现在说一说你的优点吧。
你的手很巧,有许多的“小鸟”从你的手中飞向蓝天,有不少“花儿”在你的手中绽放,盛开……我是一个笨拙的人,有时候我想,我怎么一点也不像你呢?
你很聪明,什么事总能想出好办法来解决。有一次,车轮子陷进坑里了,许多叔叔阿姨想的办法都行不通,最后,还是使用你说的垫石头的方法才把车轮子弄上来了。
妈妈,虽然你有优点,又有缺点,但我依然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