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节200字作文
在盼望中我们迎来了2013年的春节,在这个热闹而又喜庆的节日,也是团圆的日子,还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吃饺子了。
过年了!过年了!亲友们都到了奶奶家。高高兴兴过大年。晚上又要像往年一样要吃饺子了。
中午,我看见奶奶在厨房张罗:剁肉。做饺子皮。包饺子。这时候,我进了厨房。拿了一块饺子皮,用勺子弄了一半肉碎饺子皮上。大公告成。不太对劲,我做的饺子像汤圆一样。奶奶做的饺子弯弯的,非常的好看!
奶奶看了看我和我做的饺子,说:“你怎么把饺子弄成圆的?人家是捏的。‘’我说:”奶奶我不会捏。‘’后来,奶奶教我一步一步的捏了。
晚上,我终于吃到了自己包的饺子了!
今年的春节也是一个快乐的春节,我也因为吃到许久未吃的饺子而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