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春节200字作文
昨天晚上我们早早的吃完年夜饭,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一年一度的出借联欢晚会.
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在<<花开中国年>>大型舞蹈中开始了朱军,周涛等六大主持人上场了,他们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喜庆节目有歌舞类,相声小品类,戏曲类```这些节目我都挺喜欢的,我最喜欢的节目还有大兵他们三人表演的<<免费手机>>.
免费手机讲得是大兵得到了一个免费手机,围绕打免费手机闹出了一系列的笑话得到手机的人和接到手机的人疯了的疯了,生气的生气了.
这个节目说明了,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还让我知道了现在的广告太夸张了,太泛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