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学会了作文
每天,我放学都要路过一个音乐。第一楼是学鼓的,所以我每天放学都可以听见那动听清脆的鼓声,有时我还听一会儿,我真像学,在我的要求下妈妈同以了。
来到音乐学校,我和妈妈去报了名,就去了一个好看的教室,我一进了教室,就看见了鼓,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过去,“抱”着鼓“亲”了又“亲”,这时,老师来了,他让我坐在他身旁,我坐好了,他就开始讲了起来:“鼓有7个部份,分别是大鼓、军鼓、高音鼓、低音鼓、地鼓、大镲、小镲,今天我们来学习八分音符和前八分后十六分音符。”说完老师就教起来:“右手下去,左手下去提起来,要记住,不要用力太大了,不然不好听。”老师说完了就走了,让我自己练,老师一走,我就兴高采烈地练了起来,没想到我看见老师轻松得就打完了,我一点也不会不说,还把我的小脸蛋打伤了,我把鼓棒向地上一打,再向地上一坐,就哭了,妈妈看见了,对我说:“还子,不要哭,来,妈妈教你。”从那时起我天天这样学,终于学会了。
啊,我终于学会了,我终于学会了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