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800字作文
我们班是一个由六十五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语文老师是我们的家长,她待我们就像妈妈一样。同学们学习认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总是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这里有家的温馨。从一年级开始,我们班经常能拿到学校的纪律和卫生流动红旗,还能得到每月的“文明班集体”称号呢!可是,最近我们班变了,同学们变的自私了、懒惰了,不积极打扫卫生,不关心班集体,也拿不到流动红旗了;班干部们也开始不负责任了,课堂纪律变乱了。
记得有一次,星期一下午自习课,语文老师要去开会,她就让赫赫有名的班长——刘静雯负责教室纪律。起初,教室是静寂的,同学们有得在写作业,有的在看书,也有的在悄悄玩。忽然,王子涵大喊了一声,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乱哄哄的。这时,班长立刻站起来,她走过去拉着王子涵的衣袖说:“去讲台上写作业!”但王子涵不讲理的说:“我没喊,为什么拉我?”班长气得不得了,就用全身的力气拉他,但他好像被定到那里,纹丝不动。这时,大家议论纷纷,教室里吵成一锅粥。突然,语文老师进来了,她沉着脸,大声说:“怎么回事?我就走了20分钟,你们就乱成这样……”我们被老师教导了一翻,那天很迟才回家。尽管这样,班里的纪律并没有以前好多少。
可是最近我也欣喜的发现,我们班变了,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友爱了,也更知道关心班集体了。记得三年级运动会时,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不高,运动员的成绩也不好,总是拖后腿,所以团体分很低。但在这次运动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都不甘示弱。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成立了宣传小组,专门写通讯稿,为班级争得每一分。运动员们在跑道上竭尽全力地向前奔跑,啦啦队们齐齐地喊着“加油!加油!”结果,我们班拿到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欣喜万分,还异口同声说:“争取下次拿到更好的成绩!”,老师连连夸我们是好样的!
我们班的确变了,那是因为我们都在长大。愿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都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积极向上,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成绩越来越棒!让我们班永保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