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句心里话。这句话是我想了好久才要跟你说的,我从前总是比敢跟你说。
老师,双休日,你布置那么多作业。当你把一本本批改过的作业本发下来时,你听到同学们说的话吗?“唉!总是那么多作业!”“我看呀!就是三天也做不完。”什么作文呀、日记呀、生字。。。。。。老师,我多么希望让你再当一次学生,让你知道没有双休日的滋味。老师,难道你就不理解我们的心吗?我们知道你是为我们好。可我们想:“难道写很多的作业,就能学很好吗?还不如自己需要学什么就学什么。”
这么多作业,还要一笔一画地写,如果写得乱,就要重写。每次别的小朋友来找我玩,我却一点儿也不能和他们玩。钢笔机在纸上打着瞌睡,写了一张又一张。写呀,写呀,双休日就这样过去了。
老师,我现在还在做着作业,甩着发麻的手。老师,我想对你说;“请还给我们快乐的星期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