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你是我们最尊敬的人。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哺育着我们,天天在课堂上叫我们新知识,叫我们怎样做人的道理。在课堂上,要是有人讲话、做小动作或是闹事,你也不打骂他,而是用责备的目光看着他,总是很有耐心地教育我们,自己下班或下课也不能停下,还要批改我们的作业。
老师,我想对你说,每当上课铃过后,同学们都快步走进教室,你也就来了,你讲的课是多么的生动、充实、有趣,不知不觉地一节课就过去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生病了,你就用你休息的时间,拿出自己的钱,给她买了些水果,去医院看望她,让她安心养病,等她病好了之后,你又要利用你休息的时间给她补课。你下班回到家,也要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一样,给自己的孩子做饭、洗衣、干家务活。可是你上班总是面对微笑,没有任何坏表情。
老师,你真是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