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军训800字作文
军训,这是我们读书生活中必经的一个转折点。可是来到了我们的军训基地,自己最铭记的却是12人的宿舍生活。来到学院宿舍,环境就给人简陋的感觉,毕竟是当兵嘛,要忍,我要忍……当训练结束,所有的同学们都“飞”回宿舍,这时的宿舍成为了大家幸福的港湾,脱下臭烘烘的军衣,享受炎炎夏日里的最后一丝清凉……
晚上,宿舍里又是大家最“厌恶”的地方,因为宿舍里已经成为了“毒气室”,大家就都拼命的喷洒花露水,这时的宿舍香臭交融,大家就在床上聊天说笑,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渡过了一天,睡着了……
宿舍,是我们军训的家,我将不会忘记陪伴了我们7天的小小“毒气室”!
十天的训练下来,感觉自己真的发生了变化,物品的摆放有模有样,被子也能有点像豆腐块了,不错吧!前几天身体的不适应、酸痛如今好多了,刚开始的痛苦真是一言难天的军训那么快就结束了。虽说没学什么大智大慧,但与来时相比,少了几分任性,多了几分成熟;少了几分鲁莽,多了几分理智;少了几分软弱,多了几分坚强,穆桂英挂帅、花木兰从军潇洒,她们开创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先锋,我们也应当继承,男儿也当自强! 我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涵义;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呢,不是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在这里又一次得到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