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军训800字作文
今天是4月23日,我特别激动,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要去军训了。今天我兴冲冲的跑进学校,心里只有军训两个字。进了教室,大家都再聊军训,很快我也参与了这个行列,大家都聊的热火朝天。
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一个又瘦又高的教官走了进来。教官严肃的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教官,我姓谢,你们可以叫我谢教官。所有人都不许带食物,不许带任何电子产品,除了电子手表以外。”听了这段严厉的话语,我觉得这五天肯定不好过呀!
在车上,我一直在想军事基地是什么样的呢?那里的食物好不好吃呢?那里的……反正我把所有的问题都想了一遍。
大概过了三十多分钟,我们就下车了。教官把我们带到训练棚下面,说:“刚刚谁在车里讲话了。站出来!”于是我站了出去。教官要我们做九十个升下蹲,有许多人都倒下了,但是我没有,因为我是小军人。
教官叫我们怎样整理内务,于是我们就去整内务了,这整个下午,我们都在整理内务。到了晚上,我们学校和北师大附小比唱军歌,我们吼得把青筋都爆出来了。
第二天是有趣的一天,这天上午,我们穿着军装,来集合了。体育委清点好人数以后,对教官说:“还差一人。”这个时候,那个人走了过来,那个人就是候钰。教官对他说:“大姐你喝多了吧。你喝多了吧……”教官那幽默的语气使我们哄堂大笑。
上午,张睿涵跟教官顶撞,小巫告诉教官张睿涵不是一次两次这样子了,已经是许多次,教官听了小巫的话,对张睿涵抱拳说:“张大哥,佩服,佩服!”这次教官又让我们嘻嘻哈哈笑了起来。今天晚上,我们看了一部电影,叫《冲出亚马逊》只可惜因为有一个人说话,我们学校和北师大附小都被叫出去了。我真的很憎恨那个害群之马。
终于盼到了星期三,应为今天有烧烤吃。今天下午三点,我们开始吃烧烤,我看到别人都把鸡翅烤的金灿灿的,看一眼就让我口水直流。鸡翅终于烤熟了,我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吃掉。终于出完了鸡翅,下一个目标是馒头,烤熟了以后,馒头可脆了,吃起来香香的。只可惜没吃烤火腿肠。
这日子可过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星期五。这天,我们把这几天学来的东西都给同学们还有学校领导人都看了一遍。
这五天里,我感受到了军人可不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