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军训800字作文
星期五,我们四年级6个班级一起到国防苑军训。
我们乘着车在去国防苑的路上。一路上,我们看见一排排的树木从我们的眼前闪过,真好看呀!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吧,就到国防苑了,我们下了车,排成一排,浩浩荡荡的进去了。一进去就被教官七拉八扯的换了位子,排好队。这时教官中的队长发话了,他说:“同学们,我们国防苑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坚持到底,不退缩,我相信,大家一定能行的!”听了这话,我们都信心满满了热烈的鼓起掌来。
然后,教官带着大家领了衣服,来到自己的房间换衣服。可是,这衣服裤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真叫人受不了呀!
终于穿好了衣服裤子,来到风雨训练场上开始训练,教官让我们站军姿。我想:“不就是立正吗,太简单了”。可是站着站着我就坚持不住了,因为教官的要求太高了。他要我们双手贴紧大腿,十指并拢。我们足足站了十分钟,教官还不让我们休息,把我们弄了个半死不活,教官这才叫停下来。接下来,教官教我们梢息,可有些男同学就是喜欢随便乱动,要不双手不贴紧,要不站在那悄悄说话,结果都被教官一人一口草吃下去,还叫他们挂水壶(不过是全班人挂了一会儿在叫他们挂)。特别是那个张锦涛,教官还把医药箱挂在他手上,外加一瓶水放在医药箱上,他都快累死了,有一些还哭了,真命苦呀!终于到了吃饭的时间,可是教官不让我们吃,让我们站在饭桌前,等我们全都安静下来,教官才叫我们坐下吃饭。大家早上都饿惨了,个个都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一个个盘子立刻洗劫一空,一个个吃得都特别香,好像饿了三天没吃饭一样。
即使白天很累,但晚上可兴奋啦,都睡不着觉,叽哩哇啦的在说话,结果被教官发现了,狠狠的批了一顿,批的我们不敢吭声了,这才好好的睡觉。
在这三天的军训中,我体会到有幸苦也有欢乐,要勇敢、自立,坚强的做好每一件事。要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