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老师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对幼儿园发生的事几乎忘得一干二尽了,毕竟是六年前的事了,可是有一件事到现在,仍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那天下了很大的一场雪,外面白茫茫的一片,
到了中午,李老师端着水拿着药片,喊我:“金阳,该吃药了。”每天到了中午,我必须吃一片强力速效片。这个药片很大,而且很苦,在加上我跟李老师怄气,所以我望着李老师手里的药片不肯吃下。李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金阳,你光跟老师怄气,不吃药,病不好,不就更不能出去玩了吗?”说完,老师拿起药片匆匆的走了。大约过了十分钟,老师拿着一个碗走进教室,对我说:“金阳,我把药磨成粉了,快吃了吧!”我拿起药片到进嘴里,又喝了几口水,此时我感觉嘴里到处都是苦味,李老师又拿出一个苹果,说:“快把苹果吃了吧,吃完就好了。”我点点头,慢慢的吃起来。吃完了,我躺到床上,不知不觉的就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睡眼,看见李老师坐在我床边,对我轻轻的说:“在睡一会吧!,你发烧了。”我点点头,同时感觉到李老师在轻轻的拍我。
就这样,我在老师的精心照料下,病一天天的好了。老师看着我,满意的笑了。
还有一次,陈雨欣在玩滑滑梯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下来,李老师赶快把陈雨欣送到了医院,还利用课余时间抽空到医院去陪陈雨欣聊天,给陈雨讲故事。
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她几乎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她的学生。如今,李老师的白发爬满了头,在这里我衷心的祝愿老师永远年轻、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