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在我们的人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在你的心中也许老师是严厉的,也许老师是慈祥的,也许老师是博学的,但不管怎样,我们都有自己心目中完美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姓林,同学们都叫她林老师,个子很高,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这眼睛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她去黑板写字,谁在后面做小动作、开小差,她都能看见。
我是一个很懒散的小男孩,又懒又馋,脸皮厚打不死。一年级时,我经常漏做作业,不做作业,妈妈被我气得都哭了好几次。可不知老师用什么法宝,让我喜欢上语文,慢慢的那密密麻麻的一个个小字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深深吸引着我,我的读书生涯就这样开始了。在老师引导下,多彩的童话故事悄然地走进了我的世界。听着,《七只天鹅》 的经历我感动过;了解《神灯》的神奇我惊喜过。念书的情节由此开始。老师还引导我们写话,虽然我的想法有些天马行空,可老师总说我写得好。在作文课上,她讲得绘声绘色,我们想写的内容,不知为什么,特别多。
林老师特别公正,林老师的女儿薛帆正,刚转到我们班,老师却像对待我们一样,对待薛帆正。有批评有表扬一点也不偏心。
日常生活中,生病请假的同学有许多,我也不列外,有一次下午,我发了高烧,妈妈发信息给老师,替我请假。刚发不久,老师就回信息了,在信息里问
候我,妈妈说,老师的爱就在信息里。
这就是我完美的老师,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