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难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前天,我犯了一个错误。虽然这个错误不是很大,但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的班主任发给了我一包奖品——彩虹糖,她对我们几个领了奖品的同学说:“我发给你们这些吃的,是因为你们本周表现很棒,但你们不能在学校吃,回家和父母一起分享。”我们都高兴地点了点头。
中午刚吃完饭,我就拉着赵莞璐的手走出了饭堂,我把她拉到一个柱子背后躲了起来,拿出了装在口袋里的彩虹糖故意在她面前晃了晃,对她说:“你看这是什么?”赵莞璐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对我说:“老师发的彩虹糖呗!我也有。”说着,她也从口袋里拿出老师奖给她的奖品,接着问道:“干什么呀?”我说:“那我告诉你了,你可别告诉别人哦,就连老师也不能告诉!”她说:说呗。“我贴着她的耳朵说:“现在我们一起吃老师发的奖品吧!”她吃了一惊,大声说:“老师都说回家了再吃,你还吃!反正你吃就吃吧,被老师看见我可不管。”我说:“反正我就只吃一丁点儿,怕什么?”接着我就把彩虹糖撕开了。赵莞璐又吓了一跳,说:“你真吃啊!”我笑着对她说:“那我不真吃还假吃啊!不过,里面还有一层没打开呢!”她说:“骗人吧,我看看。”我把彩虹糖拿给了她,她看了后说:“还真没骗人呢!”这时,正巧教师走了过来,我吓得惊惶失措,手忙脚乱地把彩虹糖藏到了背后。老师像侦探一样问我:“在这儿干什么呢?”赵莞璐连忙说:“老师,她想吃你发给她的彩虹糖!”我只好乖乖地从背后把彩虹糖拿了出来,小声地说:“还没打开呢。”老师看了看,说:“这不是已经打开了吗?”我把袋子掀开,把里面一层没打开的给老师看了看,说:“里面一层还没打开呢!”老师把彩虹糖糖拿了过去,把里面那层撕开了,我以为她要给我吃彩虹糖,谁知她却说:“现在你先别吃,回家再吃。”说完,老师把里面一层合上了,我只好点了点头。回到课室后,我忍不住又把彩虹糖拿了出来。忽然,我看见了里面那层被撕开的裂缝.......。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偷偷地把它们一颗一颗地全部消灭了。
唉,现在回想起来这件事,还真的觉得很不应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