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像拿捏在手里的小毛球,软软的,小小的,可爱的。《青春只开一季》这篇文章的题目我一直记在心里,就像我的个性签名一样,“一季微笑,花开不败”真的想拥有一季的微笑,可是花开过后还是会败的,不败的只是我们对青春永恒的记忆。有时候觉得踮起脚便可以感受得到青春在鼻尖上的跳动。
她是那样的乖巧和纯真,可是总有一天我们会长大,总有一天她会悄悄地溜走,去找寻那些可以让她翩翩起舞的鼻尖,丢下我们在原地目送着她的可爱身影,她轻脆的笑声在耳畔越来越模糊了,直到再也听不见…我们只有捧着一张张印满笑脸的相片,让时光倒流,回到那些最动人的故事,我们的花季,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也不愿忘记的日子。
也许有人会微笑,也许有人会遗憾,也许读着泛黄的信件,不禁泪流满面…记得一句话:时光不会流逝,流逝的是我们。总有一天青春的容颜不在,总有一天那些纯真的往事只能被我们静静地锁在抽屉里,静静地等待…
有人说:你想得好远啊。呵呵,有时经常向朋友说未来的计划,未来,远吗?我觉得近在咫尺,正是这样,我才要好好的珍惜,我还来得及珍惜的,珍惜只能盛开一季的机会,我要好好的,好好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