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时光,我的一切,没有那么平静,像水中碧浪一样,我的人生是那么的忐忑,我的青春,是那么的让我难忘。
燃烧自己,用自己的汗水换取自己的青春,让青春换取美好。
我的青春,在这时,你还在青春时期,但是,你的青春时期,总是迷茫的,总是让人忧心,总是让人为你担心。
可爱的你们,爱笑的你们,正在青春的你们,你们知道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长成了青年,我们的时光也在变化,我身边的一切都在变,人变了,时间变了,事变了,我的一切都变了,老师,变了
孩子们,你们的青春在变,你们在长高,在长大,我的青春没有那么多,我疯了,你会发现,我真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我真的把我的头发剪了,我真的忘记了以前的一切,包括你,我真的对你忘记了,如果那天我放弃了,我的心可能已经死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加油,我真的没有了勇气在面对你们了,如果我真的没有了那些,我可能已经被你伤到了家,伤到了我的心,我的一切不再是那样,我的心不在那么乐观,我只要真心想要和你绝交,没有一个人可以阻止,包括你,我真的要忘记一个人,这辈子都不可能,因为我的心已经把你们牢牢记住了,我没有忘记,只是我不想说出罢了,我的心没有你想那样简单,我已经成熟,用最成熟的心去和我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