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和我一样,还在怀念过去被我们挥霍无度得不留痕迹的青葱岁月,怀念那好像未来和我们遥远的没有形状,而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的日子。那一年,我们四目对望,彼此的眼睛里只有我们单纯的影子。一切纯白如天空,我们在时光里跌跌撞撞,一点点离开最初的模样。理想和现实总是有着殊途归同的脸。在另一个你不曾留下任何气息的城市想你,天空洒下的阳光散落在一片嫩绿然后射下斑驳的投影,一种怅然若失的感受涌上心头,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与我彻底绝缘。
望着眼前前一片盈盈的嫩绿,想起从前我挥霍无度的青春很仅存的衔接不起的记忆。但是,在那个时候,有你就够。失去了唯一的青春,我渐渐学会不再奢求什么。两旁的树发出属于自然的清香,深呼吸。再另一个城市想你。生活波澜不惊,恋一座城,念一个人,生活就这样平静的过去。唱着以前和你唱过的一首歌,我想:在两个不同的城市,我们也许正唱着同一首歌。“看左边飞鸟停歇,右边你站成完美的风景线。在即将凋零的季节,手牵手解开心结。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最怀念,只是只能纪念,不能再改变。”唱着同一首歌,我们在彼此的青春失了约。好像问你,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在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