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400字作文
我的青春它很短暂,时间总是很快的走了!我的青春不打折,让我留念!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用“曾经”来描述刚刚发生的事情,仿佛那是许多年以前的事了。或许这就叫做苍老。有的时候,我很想知道,如果把人生当成一个方程式,我是不是能够找得到属于自己的答案。而更多的时候,我大概就是在寻找自己的位置。
我一直喜欢很迷离的生活,我喜欢的颜色是深蓝,所以很多时候,我的生活便成了深蓝色的迷离。还记得陈昇那首叫做《50米深蓝》的歌,我一直都相信,我总有一天会走到我的50米深蓝,那个时候,左岸是我的文字,右岸是我的音乐。
我喜欢把自己经历的事情写下来,然后换上另外一个名字,象在讲述别人的故事一样讲给陌生人听。我以为那样我就可以轻易地把自己的过去忘记,然后一个人可以毫无遗憾的活。很多人问起我写的文字到底真实的、虚构的哪一个居多?我笑。其实故事就是故事,说不上真实还是虚构。
我有很多的理想,这些理想伴着我一步步成长,象是一个时期的幻觉牵引着几近迷途的我,所以有的时候我甚至怀疑,理想和现实其实本就是同时存在的。
生命中发生过很多的事情,想忘记的,难忘记的,该忘记的……我一直试图用我一生的时间去忘记,等到生命燃烧到尽头,看白色的蜡烛流着红色的泪。
有些人,有些事,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喜欢把他们一一写出,然后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慢慢的销毁。
我的青春不打折,给每个在青春路上的奋斗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