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做错事时,请您不要骂我。您可知道您骂我,我幼小的心灵有了很大的创伤,让我时时都在提心吊胆。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有些进步时,请您不要过分的夸奖我,让我感到自己是最棒的,我就会慢慢的骄傲起来,这样就会使我后退。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不要把握自己关在房里闷闷读书,因为我也是个孩子,也需要慢慢成长,所以请您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就让我自由的飞吧!因为那样,我才会长大,才会越飞越高。才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