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有一次,我无意中打扰了您休息,您生气地说:“出去别打扰我,我很累,你出去玩去。”妈妈,我知道您很辛苦,您为了我们一家弄得那么辛苦,我真想帮您,可是您不让我干活,说:“你现在最主要的是学习,不是帮妈干活,等你长大了、有钱了,再孝敬妈,知不知道?”我只好说:“知道了,妈妈!”
一次星期日,我做完作业没有什么事做,就想帮你干活。可您又说:“你有空去看会儿书去,妈还行呢!”我只好听您的话,去看书。
妈妈,我想对您说:“你辛苦了,谢谢妈妈的养育之恩,谢谢妈妈对我的教导,谢谢妈妈对我无私的爱,谢谢妈妈!”“妈妈,我会认真读书,我会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谢谢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