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保护环境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园,森林是动物们的家园,大海是鱼儿的家园,天空是白云的家园,而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
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提倡低碳生活,保护生态环境,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回收资源。 前段时间,陈老师开始提倡让我们制作布鞋套,她说这样更环保。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和妈妈讲陈老师让我们制作布鞋套的事情,妈妈满口答应。于是,妈妈马上找来旧裤子,三下五除二,两双崭新的布鞋套完成了。一双是黑白相间的,另一双是大红的,让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脸上顿时笑逐颜开。
布鞋套不但环保、美观,而且还非常实用。本来塑料鞋套一下子就破了,而布鞋套可以循环使用。教室里原来到处掉满了破旧的塑料鞋套,一使用布鞋套,教室里就整洁干净多了,没有塑料鞋套的污染。我们的花布鞋套上有许多可爱的小熊图案,漂亮极了!不像塑料鞋套那么单调。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美丽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