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保护环境作文
2008年 4月26日 星期六
星期六下午,一个小姑娘和她的妹妹一起给园子里的花草洗了个澡。
她们俩一起拎着一个木桶,里面装了整整一桶水,拎起来挺重的,可他们一点儿也不在乎。她们每人各拿着一个小勺子,一边浇水,一边唱着小调。小姑娘和她妹妹小心翼翼地把水浇在那些植物上面,好像怕浇了太多似的。
过了一会儿,树叶、花瓣上有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顽皮的水珠在叶子上、花瓣上打着滚。小草更加绿了,笔直地站在那里,仿佛是一位神气的小武士;小花亭亭玉立地坐在叶子上,显得更艳丽啦;风儿吹过,树叶们沙沙做响,似乎在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有植物都欢天喜地地庆祝这幸福时刻。
多么美好啊,小姑娘和妹妹给植物们带去了幸福,她们也深深地陶醉了。这小姑娘是谁呢?嘿嘿,其实就是我。希望大家都来保护环境,永远留住这美好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