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名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可是你做到了吗?
开学时,一踏进校门,一眼就能看见操场围墙上正在攀岩的炮仗花,金黄的小喇叭好像吹奏着春天的赞歌,沁人心脾的花香让我们留连忘返。而现在,我们常常会看到花落枝折的“悲惨景象”。再把目光转向草坪。校长说了N次,个别同学还在乱踩乱踏草坪。小草不再像从前那样青翠,有的被踩得东倒西歪,有的已经被踩踏成路了!一眼望去,“七彩画廊”前面的花花草草也成了“残兵败将”,真可惜呀!
同学们,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我们的学习环境应该清新雅致!从现在开始,请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