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9日母亲节,我想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你们抚养我整整十年,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现在我要好好报答你们,我知道我唯一的报答就是要好好学习,还有不惹您生气,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您带我去医院看眼睛有没有近视,我们来到医院后,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视力,然后把瞳孔放大,您就急忙询问医生我的眼睛怎么样了,医生说:“你的孩子已经近视了。”妈妈就差点流出了眼泪,因为我现在还小,学习的路还很长,这对我以后的人生会有很大的影响。 还有一次,我在夜里发高烧,妈妈急忙把我背到医院,您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从半夜2点一直陪到清晨,我知道您已经很累了,但是您总是不放心,总是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也要像你爱我一样去爱您,谢谢你们把我抚养这么大,我会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就要从现在起,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我想再一次说一句:“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