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我常常在想,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中,一切心中怀感恩的收获者,大概是最懂得乐观向上的处事之道,最懂得去追求幸福的人。翻开历史的书页,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例子。
《左传》中有“结草报恩”的故事,三国时那位鞠躬尽瘁的老臣,为报知遇之恩,为我们书写了动人的史诗。《论语》中有这样一句话:“患忧也。”其实人心之忧贵在高尚品质,如果我们都知道感恩,这个世界将会更和谐。从这里,我学到了感恩的伟大。让我在感恩中得到了成长。在现实生活中,老师、家长、同学们,我们对他们也要怀有感恩之心。父母是我们心的归宿,有雨的日子,他们是头顶升起的一把伞;伤心的时候,他们是为我们擦去眼泪的手帕。一天,我在家中学炒菜,父母站在一旁,在我炒菜时他们也会高兴的笑了。当我将做出来的美味送到他们嘴边时,我看见了世上最美的笑脸。从这里,我学到了感恩让人感到幸福,在感恩中我得到了成长。
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会使自己快乐,从历史人物到现实生活中,人们在感恩中得到了成长。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我获得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