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功800字作文
上午来到滑雪场,一切烦恼与思念都被茫茫白雪与愉快的心情覆盖了,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激动与兴奋。迫不及待地穿上雪鞋,踏上雪板,提上雪杆,就全副武装地上阵了。
进入滑雪场,我首先登上“雪地魔毯”来到初级道上方,正碰上爸爸同事的孩子。我一挺胸:“走,咱们下去,看谁滑得快!”他不甘示弱:“好哩!”哈哈——我这次是第二次来滑雪,虽然技术不算精湛。但是,起码各种基本功都不在话下,还学会了“犁式滑法”,虽说速度慢一点,但可以随时调节,不容易摔跤,要知道,摔跤浪费很多时间呢!“三,二,一,走!”我们同时从坡上冲了下去。我一上来就采用八十度犁式滑法,阻力很小,速度快极了,我很快将他落在后面,我回过头:“哈哈,你太自不量力啦!”他坚定地说:“走着瞧!”我转过头,忽然感觉右边有人冲上来。一看:啊,他怎么追上来的?仔细一观察:九十度平行滑法,无任何阻力!只有高手才能这样滑的,真是真人不露相啊!我看呆了,“咕咚”一声坐在地上。他听见后,连忙过来扶我,我心中又感激又惭愧。唉,还是自知其力些好!嗨,算了,再修炼段时间再来吧!
我再次从魔毯上去,面对陡峭的道路,我毫不畏惧,将两个雪板放成平行,“刷”一声冲下去,风儿在我耳边呼呼作响,雪花在我脚下旋转飞扬,风给了我前进的勇气,雪花更送给我激动的心情。脚踏雪板,势如破竹,一个个深陷的雪窝从我身边略去,从我脚下溜去,我昂首挺胸,心中平添一种英勇豪迈的感觉。我正在兴奋之中,猛然间,雪板踏到一个小雪球,脚下一滑,摔了个嘴啃雪,又“咕咚咕咚”翻了几个跟头,又要往下滑,我急忙拽起掉落在地上的雪杆,随着冲力站了起来,再次冲了下去……
经过多次艰苦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九十度平行滑法,信心百倍的我再次向爸爸同事的孩子发起了挑战。我把雪板放平行,冲下去,再把身体压低,弓着腰,手提雪杆,为自己加速,我将雪板挪在笔直的角度,周围始终没有溅起大量雪花,随着要到坡底了,我将身一侧,一个绚丽的转身,雪花在空中飞舞,成功地刹住了车,保持了一个完美的姿势。我扭过头:哈!我的速度居然和他不相上下,看来只有经历过失败,才能成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