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世上的情,动人,牵动人心。
亲情,爱情,还有就是友情。第一思维,与友情直接挂钩的是朋友这一含义。
人生过客匆匆,每个人都似乎很忙碌。一抬头就看见天的世界,每天错过的人会有多少。我们彼此相识并相知,那是怎样的一个概数。
人生意茫茫,潦倒的时候,寂寞的时候,开怀的时候,我都希望有一个人,能静静的陪着我,让我知道我还是有人在乎的。黑色的瞳孔里的人是我,你的眼里有我,就比什么都还重要了。
人生好艰难,行走在路上,看过无数的风景,各种形式和色彩。它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忏悔,我抓住却又放手了,因为自己的太自以为是,我不应该只是期待迫切你打开心扉,而没有做到互相尊重。
我才知道没有朋友的可怕,看着周围的人彼此交汇、沟通,空气一般的我,好是难受。望着他人的欢笑,我却是疲惫。没有朋友,我无法走进圈子中去,无法畅怀的与人谈心,只能看着,羡慕者,悔恨着。
朝朝暮暮,春去春回。一个人拖着影子,寂寥又可怕。长廊两头的距离看似短,却又如鸿沟一样,难以跨为。不是地面的距离,而是心啊。在暗处只能看着别人,明处却可以大大方方的做任何事。
窗台上的薄荷,散发着幽香,透进人的心间。
当雨水浸过花朵时,我一定会有朋友,不是姐妹,不是同学,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