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今天是领报告手册,我不知怎么了,总感觉到很失望的样子,生怕期末考试考不好。果然考不好,语文得了80。5,数学和英语考的很不理想才得了70多分。
我在散学典礼上回答了问题是,班上的同学多在嘲笑我,就连我平时最信任的史可也在嘲笑我,都说我回答不好,什么什么的,可是我觉得很好,毕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的1400多人前回答问题,我觉得已经是很不错了的,奖得了两本交通安全的本子。
在回到教室准备放学的时候,老师发了报告手册,我和史可交换手册来看,她的手册老师留言普普通通的,我的手册老师留言很有诗情画意,她看了很嫉妒,我从她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放学了,她在走路的时候说他有3次全得a,我一次没有。她不过是在一二年级得的嘛。
我以前得了上5次全a。她不过是无稽之谈。我故意问,你看了我的报告手册,老师说了什么,我没有看到,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下?(我原本知道,想试探她。)他果然中计了,她说她没看到那,我就跟她说,朋友,别骗我了,我看见你看了,很失望,对吗?她低下了头,没说什么。我一看她就是很内疚。我最后跟她说,你不配得做我的朋友,朋友是不会讽刺自己的,而你,我不想再说了。你三番两次地讽刺我,你以为我很笨吗?她说;“那你也可以去说别人啊。”我很失望地回答她;“对不起,我不是像那样卑鄙的小人,去讽刺别人,特别是自己的朋友。你根本不配得做我的朋友!”
朋友,你说,这样的人是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