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也许是我老亲热地叫他“杨葱头”的缘故吧!我从上学期开学到现在和他一直就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杨宇晨比我瘦,比我矮,但在班里他是最搞笑的,脸上的几个小雀斑,更给他增添了几分可爱,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只剩下一条线了。他还喜欢留着一把小平头,这把小平头,最符合“杨葱头”的昵称了!
说起杨宇晨的认真和细心,那在我们班可是众人皆知的事。我记得有一次,英语考试,考完快要收试卷了,别的同学都有点不耐烦了,恨不得赶快下课,只有杨宇晨,还在一道题一道题慢慢地检查,生怕出一丁点儿错误,一直检查到老师说收卷的时候。我和阮天煜夸他是个认真、细心的同学啊!,可杨宇晨只是抓了抓头说:“其实,也没什么,这是应该的!”
再说说杨宇晨的爱好,那就多得数一上午都数不完,他喜欢看书、打篮球、踢足球、跑步、跳绳、玩拍手游戏,等等。其中,他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宋力健去借书,回来的时候,杨宇晨就已经拿了一本作文书在津津有味地看上了,我叫了他一声,他好似没有听见,我走到他面前大声“哎”了一声,他才吓得连忙扔下了书,慌慌张张地说:“怎么啦!怎么啦!出了什么事啊?”我和宋力健都哈哈地笑起来,说:“你真是个书呆子啊!”
通过我的这番介绍,你认识他了吗?希望你也能和他交上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