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我有很多朋友,但我最好的朋友是王锐。
不因为她长得漂亮,也不因为她学习好,只因为她永远微笑,因为她乐于助人,因为她可以把不快乐的人逗笑,因为……
又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儿,上体育课回来后,我发现我最心爱的自动笔找不到了,因为这事我一直闷闷不乐,我不知道王锐是怎样发现我不开心的,只记得她那轻柔的声音和让人看了不得不笑的动作,她看到我笑后才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把事情和她说了一遍,她二话没说就开始找了起来,她先用手按着地面,一遍又一遍的找了起来,然后找桌子,书包、讲桌等地方,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落了下来。虽然那支笔一直没找到,但那事过后,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也一直没为这件事伤心,因为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之一—友谊,那件事让我明白了,友谊胜过了一切,此时此刻我想对世界呼喊:“友谊万岁!”
王锐,在这里我要向你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你在我最不开心时帮助了我,在我没有朋友时陪伴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