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廖思茹。我和她是二年多的朋友了。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在眼睛,短头发,红红的脸蛋旁边有一张小嘴巴,可爱极了。
有一件事,令我们非常难忘。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一起参加学校举办的卡拉OK大赛,我们为了唱好那首参赛歌曲《春天在哪里》,我们练了好几个星期。终于到决赛了。我们有点紧张,但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拿了全级第二名,我们班的同学高兴极了!我们俩还领了30元奖金呢!
还有一次,故事大王比赛我输了给她,当时我心里很难过,她安慰我说:“加油,下次你一定行的,要相信自己啊!”
我喜欢和她做朋友,因为她给了我勇气、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