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李艳,我们从小在一起玩耍,那时候,我们之间的感情是那么深啊!可她转校后,我们之间的感情随着时光的飞逝而拉开了距离,可直到现在,我还对她念念不忘。
李艳,在我的眼里,她完全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女孩。她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人也长的漂亮,好比雨后的彩虹一样美丽,整个人儿好像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公主一样。我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心里自然高兴,我们不仅在学习上互相帮助,而且在生活上互相关心。有一次,刚好过中秋,李艳的爸妈出差了。赶不回来了,只剩下李艳一人孤零零坐在院子里看月亮,想必,她一定在思念亲人吧。我见她这般孤独,于是,就把她接到我家里来过节了,此刻,李艳感动得热泪盈眶,不知说什么才好。
记得有一次,我意外地得了水痘,只好在家休息,不能跟同学们一块上学,我感到真难受,不是因为见不到可爱的同学们,而是怕功课会赶不上,正在我万分焦急的时候,雨虹知道了,就每天放学后来给我补习课文,每天直到8点多钟才回家,而且天天如此,从不间断,直到我的病好了为止。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