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变化作文
家乡环境的变化
我的家乡在遂宁。它是一座环境优美的城市。可是,从前我的家乡可没这么美丽,整座城市环境污染严重。绿化减少,空气质量差,人们的环保意识很差。后来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经过全市人民几年努力,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就说观音湖吧!以前,它叫涪江,江面漂着很多垃圾,坐船玩的人吃过的可乐瓶、水果皮随手扔进观音湖里。湖里的小鱼都被臭死了,人们看着这些垃圾,只能掩着鼻子快速走过。现在,湖里再也没有可乐瓶、水果皮、等垃圾,小鱼自由自在的游着,观音湖美丽极了!
我的小区原来是一个垃圾堆,人们总是随地扔垃圾、吐痰,风一吹,尘土飞扬,人们回家总遮着鼻子和嘴巴。现在,小区环境优美,大家快乐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