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拔河作文
学校的秋季校园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各个班里里外外忙上忙下的准备参加报名运动员名单。我们班也不例外,班干部的桌子边围满了人,就像一堵墙你怎么冲也冲不进去。然后报名单出来了有张弛、周在鑫、曾凯杰、李千禧、曹来鑫等。我就不一一说出来了。
广播一响:“请六年级拔河运动员到操场上集合比赛!”我们一听既高兴又紧张。我们蜂拥而下到操场哪,我看见那有一根绳子又大又粗可以顶我的手腕大小了。我们要紧张的时候到了。我们班和他们班的队伍站得整整齐齐,他们的眼神让我胆战心惊,我感觉打一场“世界大战”就开始了。我对我们班信心十足因为我们班是通过魔鬼式训练出来的种子运动员。裁判老师大声叫道:“各就各位——预备——嘟!开始!”“加油加油”双方的拉拉队大声喝彩。平时曹很懒可今天不同我看到了他严肃的表情,咬牙的紧紧的死活也不放手。看我们班长平时彬彬有礼,有时爱开玩笑。比赛中他的表情严肃,要要抓紧,身体往后倾斜,手动抓起青筋暴了起来,看来很吃力。经过我们种子运动员不懈努力终于赢得了第一名。
这一次拔河比赛,真令我忘记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