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满怀好心情地来到牛劲斋学作文。刚一走进教室,便听见钟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创新实践作文班要进行一次拔河比赛哦!”话音刚落,同学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可是,在教室里怎么进行拔河比赛呢?这可真让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老师在桌子中间画了一条线,拿出一张左右对称的纸,纸中间也划着一条线,我们恍然大悟,原来是要用手指按住纸进行“拔河比赛”呢。比赛有两个队,一队为肯德基队,一队为麦当劳队。
比赛开始了,第一回合是丁祉恺VS钟熙,当班长宣布比赛开始时,两位选手都使出了全身力气,用手指拼命地将纸往后拉,希望将纸拉向自己的一边。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可纸还是纹丝不动。两位选手都涨红了脸,手指都发青了,丁祉恺选手紧张得都流汗了,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像要突出来一样!但还是打成了平局。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比分渐渐地拉开了,肯德基队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我们麦当劳队。
很快轮到了我和林嘉玟了。我用手指紧紧地按住纸,拼了命的往回拉。别看林嘉玟人小,她的力气可一点都不小,实力不容小视。但最终我还是把纸拉过来了一点点,取得了胜利。
接着,我们队的陈奕兵与魏梓洛接连取胜,把局势扭转了过来。我们最后以3:2的比分反败为胜,击败了强大的对手,成为了胜利的一方,队员们都欢呼雀跃,十分高兴。
这次的“拔河比赛”可真有趣,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体验,又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