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欢呼声,我们班正在与六(1)班进行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我也在人群中呐喊着。
我们班的同学像一只只猛虎,正使劲地拉着绳子,再看看对方,全是虎背熊腰的大个子,不免有些担心。绳上的红绸渐渐地向我方飘来。我心中一阵略喜。忽然,像被一阵风吹过似的,红旗直向对方飞去。这时,我心急如焚,真想伸出手去拉一把。“嘟——”哨声响了,我们输了,对方一个个趾高气昂,我心想:你们别得意得太早,还有两局呢!
交换了场地,第二局开始了。“嘟——”哨声一响,我们的队员使尽全身的劲儿把绳往后拉。但对方一个个稳如泰山,我们班同学使出浑身解数也不能动他们半步。同学们的额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显然,他们为了不给班级丢脸,死死地拽住绳子拼命地向后拉,但红绸还是无情地向对方飘去……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班同学努力拼搏,团结合作,已经尽力了,这也是一种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