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作文
今天是星期四,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上学,因为今天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七点四十的时候,我们整齐的排着队伍去到了操场,按照老师的安排,我们坐在了操场上。
一场精彩的对决终于展开了,首先是我们班和六(6)班拔河,裁判老师拿着哨子放在嘴边,准备吹哨子,预备,开始,听见一声哨响,俩班的人都紧咬着牙,用尽了平生气力,就开始使劲拉,我们班整齐的喊着口号;12,12,12,12。则6班却是只顾自己使劲,不团结,于是用的力不能往一起使,所以6班处于了劣势,旁边的啦啦队也是急得脸通红,他们提高了嗓门,使劲的喊着;2班加油,2班加油,2班必胜,2班必胜。也许是听了啦啦队的加油我们也更加使劲了。于是,最后我们胜利了。
通过这个比赛,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