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拔河作文
体育课上,我们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让我永生难忘。
绳子如巨蛇一般的躺在地上,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很快,我们参战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地上场了。同学们的双手像铁钳一样握紧绳子,睁大了双眼,瞪着对方,有的已经暗暗地使上了劲,一切准备就绪。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参战双方同时卯足了劲拔了起来。有的同学瞪大双眼、大声怒吼;有的同学肌肉绷紧、青筋暴凸;有的同学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整个身子几乎压在了下一个同学身上。拉拉队的同学似乎喊破了嗓子也表达不了他们焦急的心情,恨不得冲到前面帮忙拉一把,“加油、加油”绳子还是慢慢靠近对方那边,我前面的同学几乎悬起了身子,我咬紧牙关、憋足了劲,努力地想站稳双脚,可是,红丝带还是在向对方倾斜。场上的气氛紧张而激烈,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我们的拉拉队员急红了眼,那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顿时,那“加油、加油”声像进军的号角,给我队增添了无穷的力量,同学们个个变得万般神勇,红丝带慢慢向我们这边倾斜,看到这,拉拉队更加卖力地为我们呐喊。虽然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但是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儿地拉着,由于大家齐心协,终于一下子把他们拉了过来。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此时此刻,我们欢呼、我们跳跃、我们的欢呼声萦绕在整个操场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