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拔河作文
“嘟,”随着体育老师一声清脆的哨音,我们四年段的拔河比赛开始了。
第一个对手是十班,十班参加比赛的人一个个都是大胖子,在赛前列队时,就对我们挥动双手,摆着V字手指,对我们吼叫着,好像胜利已经是他们的一样。看着他们那得意洋洋的样子,班主任对我们说:“不要怕,只有我们用力去拔一定能赢。”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大家抓紧绳子,脚后跟紧蹬着地面,身体向后仰着,“一,二,三,拉,”我们边拉变喊,大家齐心协力终于赢了第一场比赛。
有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给我们增加了很大的信心,我们有战胜了人高马大的九班,进入了半决赛的对手看着个头很大,但力气却不大,我们没费吹灰之力就把对手淘汰了。
激动人心的决赛开始了。对手也是通过几轮比赛冲出来的,同样也很强。全年级的同学都站在赛场两边,加油声和助威声响成一片,气氛十分激烈。我们紧紧抓住绳子,用尽全身力量,一寸一寸,将绳子拉向我们这一方。时间好像过得很慢,这时我们听到了拉拉队的喊声:“一班加油,一班加油,”我们一下子来了精神,猛地一使劲一下子拉过来一大截。“嘟”体育老师的哨声又响了,我们班赢得了年级第一名。看着对手有的垂头丧气,有的呲牙咧嘴,我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