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数学作文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三年的时光匆匆流过,它是那么充满生机,充满激情,您将我从一个天真幼稚的小丫头带成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您是多么和蔼,是多么亲切,我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您对我的信任和关心。
我们常用春蚕、蜡炬来形容奉献,用为祖国山川添秀丽,为神洲大地尽芬芳来形容老师,你在课堂上留下的一言一语,你在教室里留下的一面严肃,你在校园里留下的一丝微笑,让我回味,让我终生难忘!
在一年级时,你让我担任学习委员,我那时还是个小丫头,对于数学来说一无所知,只会整天脑子里想1+1=2,2+2=4……但经过你的教导,我慢慢地在你的指导下开始探索数学王国的奇妙,不过我有时候还是觉得数学就像一块沉重的石头压着我。
在二年级时,我从加减法渐渐地又挖掘到了乘除法,就这样,我的知识又增多了,成天除了完成功课,就拿着一本举一反三研究着奥数的奥妙。课堂上的作业也完成得越来越好。这时的我好像并不是在上课,而是在欣赏外面的风景,看到了鸟语花香,万紫千红,听到了河水哗哗,让我迷在了数学王国。
随着时间的变化,我开始学习你教我们的小数、两位数乘法,分数,除此之外,还有奥数。在这里遨游是多么的有趣呀!在三年级的数学考试,我得了97。5分,虽然这成绩没一、二年级好,不过伴随着时光的乐曲,我的音乐会更加动听。
当然,在其它地方您也一样用心良苦,刚来到美视,我很胆小,甚至不敢举手发言,不过您并没有不管我,而是给我许多的机会,来充实这个没有装满的口袋:您要我主动举手发言,让我在国旗下演讲,让我当英语才艺秀的主持人,让我成为学校文学社的成员……。。这些小小的机会,背后藏着多少的关爱,也给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美视学校,陈老师,你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受用一生。激励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展翅高飞。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