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经历过这样一件事,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终身难忘。 记得在我七岁生日那天,妈妈买了一双漂亮的旱冰鞋作为礼物送给我。它身穿着红色的“T恤衫”和黑色的“裤子”同时还为它配上了护膝、护肘、护腕和头盔。
我见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并下定决心,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一定要学会滑旱冰。 第二天早上,我因为作业都完成了,也复习完了。才能有这么宝贵的机会滑旱冰,我真是太高兴了!我有点迫不及待,小心翼翼地把旱冰鞋从卧室拿出来。我快速地穿上了它,并勇敢地站了起来。“耶!我站起来喽!”就在我呼喊的那一刻,感到身体有些倾斜,“啪”我摔倒了。
我小心翼翼地站起来,一步,两步,三步。。。。。。我又摔倒了。“做事不要半途而废!”妈妈的话又一次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我没有放弃,再次站了起来。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五步。。。。。。
这时,妈妈告诉我:“滑旱冰首先要目视前方,滑的时候身子要向前斜。”我照着妈妈的话,眼睛目视前面,身子向前斜,一步一步地滑。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渐渐地领会了滑旱冰的要领,也渐渐地学会了滑旱冰。
是什么神奇的能力让我在短短的半天里,我竟然学会了滑旱冰,真是让我难以置信!事实告诉我们:困难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可怕,只要你勇敢面对,坚持不懈,再加上百分之百的勇气,就一定会成功。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可一直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