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去年冬天,大雪分飞的时节。
早晨我起床很早,看见地上白花花的一片,好象披上了银装。吃完早餐我就和妹妹玩打雪仗的游戏,我蹲下来用手抓一把雪,捏成圆形,妹妹似乎也预备好了。俗话说“先下手为强。”我就向她不断向发动功击。她不甘示弱,虽然她脸上被打的“鼻青眼肿”,但她还是连续向我飞出两个雪球。
说是迟那是快,我闪身一躲,躲过一击。我正预备拿雪球攻击,忽然一个雪飞来,打在我脸上,又来两个,击中我的头发。我急中生智,假装拾雪,眼睛却盯住她。这时飞来两个雪球,我在地上打了个滚,向她飞去两个“飞弹”,打得她头昏眼花,头上都是白发。妹妹的手都红了。“啊欠”妹妹打了个喷嚏。我见了说“别玩了吧。”“嗖嗖”雪打在我脸上。“你居然使苦肉计”我自言自语道。
我飞起两个雪球向她飞去,可她早有防御,趴下来躲过这一击。忽然我心生一计。“你爸爸回来了。”她转过脸来,这时,我扔出两个雪球。“哪有。。。。。。”她一转头就被打。她忽然哭了,我再也不上当了。我走近她,手里抓了一把雪,另一只手模她脑袋,完蛋了,她发烧了。“爸爸。。。。。。”这件事使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