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上周星期五中午放学,在我的身边发生了一件让我很生气而又委曲的事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中午放学排路队时,第一组走完,该轮到我们走的时候,我大步流星地站到蔡伟豪的后面来拉手,高雨曦大声地说道:“李宛清阳,你是第二组的怎么跟第一组的人拉手?”,我很生气地对她顿了个眼说:“第一组不是走完了吗?”。她又大声地吼道:“又来了,又来了,你就知道翻白眼!”。
这时杨老师过来,她才停止了吼叫。 回家后,我感到伤心极了,我哭着把这件事告诉妈妈事情发生的经过。我问妈妈:“作为班长,难道就能不尊重人吗?”妈妈笑眯眯地说:“清阳,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她作为班长要求你们排好路队,这是负责任的表现。只是方法处理不当,你就再原谅她一次,学校的生活很短暂,你们要珍惜友情。” 虽然这件发生了,我也很难过。
但我想想妈妈的话,感到有一定的道理:做人要心胸开阔一点,不能小肚鸡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