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好朋友的眼中,都有一架令人估摸不透的天平,这架天平一斜,我的心也跟着斜了下来。
记得我刚入中学报名的时候,班主任读着新生的名单……“魏丽丽”“到”一个从角落里站起来的胆小女孩就是我,老师一定会在心里说,一个再胆小不过的女孩。
的确,我真的是一个很胆小的女孩,属于那一种不至于闯祸的学生。
忘了说的是我特别喜欢唱歌、跳舞,一遇到这些事情什么烦恼也就没有了。
记得,在五年级“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和班里的几个女生一起跳舞,我们跳完之后老师说:“还可以,”就是做错了很动作,我们的心情顿时变得沉重起来。
几个小时过去了,节日已经结束,该评名次了,念名次的老师念到:第一名,四年级;第二名,三年级;第三名,一年级;第四名,二年级;最后一名,五年级。
我们都变得严肃了起来,我就想为什么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呢?
以后,在我那本《成长的烦恼》的日记本里,又多了几页成长中的烦恼。
“我的同桌对我说是‘草’不配与‘花’呆在一起……”
“我的好朋友不喜欢 ……”
“付出了却没有回报……”
“种了瓜,得来的去是豆……”
还有一句:“长大了,真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