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作文
周三,我们准备体育考试了,这次考试记入总分,要排名次,所以大家都相当重视。
上午,体育课之前的课间操的时候,大家都说很紧张,自然,我也不例外,甚至比以前紧张了十倍还要多。
我们的步伐缓慢,走进了二中的操场,等待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大家像是脱缰的野马,奔腾而去。
刚开始很有劲,可刚跑了一圈,就累的气喘吁吁的了,但心中仍想快跑,可两条腿直打软,竟不自觉得放慢了速度,到后来,竟走了两步。
没想到,走了几步,便到了后面去,此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便拼命去追前面的人,可是为时已晚,我已经落下别人很大一块了,所以我只有尽力挽回,结果,可想而知,不理想,非常不理想,我很懊悔,可懊悔又有什么用呢?成绩已经是定局了。
成功,是从一步步的探索,努力中获得的,稍有些许松懈,一切的努力都是无用的,即使有成果,也是不理想的。
失败乃成功之母,经过这一次的考试,我成长了。
成功是日积月累中出来的,它就好像一个人努力了很久之后的结果,所以可以说,过程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成果的重要性。
二中的操场上仍有正在奔跑的学生,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体验着艰苦努力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