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爱的400字作文
什么东西比金子还贵重?我敢肯定地说:“那一定是母爱”。我们家房子虽小,却很温馨。我每天都在家与学校、学校与家之间来回。由于我们家离学校很远,所以我妈妈每天都要很早就起床为我准备早饭。
后来,我双休日要补课,妈妈原本一星期只可休息的两天时间也泡汤了,但她却毫无怨言。每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妈就已经为我的一天操心了。。。。。。由于我们家离校远,我必须得早早出门才能准时到,出门时往往伸手不见五指,所以我刚开始上学的时候,途中有很多坟,我很害怕,妈妈为了帮我克服恐惧,就陪我一起去学校。在寂静无声的小路上,除了我和妈妈,没有任何人。我的手紧紧地拉着妈妈。有一次,不知道是什么突然叫了一声,我吓得直往妈妈怀里钻,手拉得更紧了,身子不停的发抖。这时,妈妈的大手紧紧地拉住了我的小手,慈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别怕,有妈妈在,不会有任何事的”。我紧张不安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第二天早上,妈妈有事没来陪我,但我却一点儿也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无论我身在何处,妈妈一定会陪在我身边。
就算我走得再远,妈妈也永远在我的心中,给我力量。脚下的路,好像变短了,不一会儿我就到了学校。可是,我知道,在母亲的道路上,我是怎么走也走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