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爱的400字作文
天下最无私的爱就是母爱。妈妈的爱像家里的棉被,厚实而温暖。
我的妈妈今年37岁,她有一双晶莹剔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乌黑的头发里长出了几根白头发,那都是照顾我而留下的痕迹。
九年来,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就像往常一样,洗完澡就睡觉了。不知道怎么了,到了半夜,我突然觉得头昏沉沉、全身无力的,总感觉很不舒服。我叫醒妈妈后,她就给我量了量体温,一看,竟然达到了39。8度。妈妈二话不说,就把我送到医院去。一路上,妈妈都心急如焚。到了医院,妈妈忙着交费、取药,跑来跑去。该打吊针了,因为长时间没打,我有点怕痛。妈妈鼓励着我说:“乖孩子,没事的,打了吊针,就会好多了。”妈妈一直陪伴着我。不知不觉,天亮了,吊针也打完了。我感觉也好多了。
还有一次,一向英语都不错的我,在期中考试中只考了91分。我的心里特别难受。妈妈知道这件事后,却没有责备我,只是鼓励我。妈妈对我总是那么温和,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给我勇气。
我从种种事迹发现,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相信天下的母亲都有无私奉献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