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的400字作文
妈妈是谁也不能缺少的主要人物,母爱是伟大的,如今妈妈生病了,而我自然成的一个“野草”的啦!
妈妈生病这几天我很担心,但我毕竟是个毕业生,每天回来那么晚根本没办法照顾好妈妈,妈妈只能躺在床上,等我回来煮饭咯。妈妈从小不宠我,什么都让我干,以前挺讨厌的,现在我终于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了。妈妈中午要打吊针,我只好回来自己吃自己煮的午饭。以前妈妈没有生病时她总是在我耳边唠叨个没完没了,想在妈妈生病了我到觉得还是以前的唠叨妈妈好了,妈妈每天吃盐稀饭,没有营养,我看的都想呕何况妈妈吃的,还真是难为她了呢。
妈妈生病的几天总是无精打采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知道,妈妈每天吃不好睡不好的谁这样还有精神啊。我终于尝到了暂时失去母爱的感觉,那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伤心啊!每天吃饭,我总是想着妈妈做的菜,再看看现在的菜和以前的都不知道要说多远菜能追到妈妈的手艺。而今我每天自己洗衣服干家务活,不用提,超累人的,我终于尝到了妈妈的辛苦,尝到了苦头。
妈妈你快好起来吧,不然我将变成“老鼠干”了,看来妈妈生病还真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