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男生,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算怎么的好,可是他还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只要他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他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他是一个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年,我很喜欢他很阳光的特点。他在哪里,哪里就有灿烂的笑容。他还经常助人为乐。无论我们五年级遇到什么困难,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来解决我们的困难,因此他是我们班的榜样。
每次和他擦肩而过他身上都想发出一种正义感一样,因为他总是帮助我们所以我们都很感激他,他虽然有帮助别人的优点但他还有个无法弥补的缺点,他学习不好,坐在倒数第一排,我们认为他的精神应该做在弟一排,我们几次向老师表达我们想让他做在前边的意见可老师就是不让,也许是有些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