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自从我跟孟黎明作了同桌以后,我可真伤透了脑筋。
孟黎明长了一个圆圆的大脑袋,一双小眼睛又黑双亮,头上扎了两个羊角辫,神气十足。只要她露出两只洁白的小虎牙冲我一阵坏笑,我就知道我要倒霉了!果不其然,只见她拿起我的英语课本用铅笔一阵乱画,不一会儿,整洁的英语课本就变得乱七八糟了。诸如此类的恶作剧还有很多很多……
记得有一次下课后,我与孟黎明玩剪刀、包袱、锤,谁赢了谁就追,谁输了谁就跑。结果我赢了。我们就在校园里你追我赶地跑了起来。经过一番奋力追赶,就在我快要追上她时,她却耍开了赖皮,一扭身钻进了女厕所,我在外面干着急没办法,她在里边哈哈大笑。不一会儿,她又想出了一个坏主意,喊过来几个女生,想把我拉进女厕所让我出丑。经过我的强力反抗,她们的阴谋才没有得逞。
瞧!这就是我十分活泼但又非常顽皮的同桌,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