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他今年十岁了,别看他个头小,他在我们班里可会欺负人了。
我就是一个例子,我和他同桌三年,每天都要被他打我五以上,我一次也没有反击,因为我一反击,就要被他揍的跟厉害。
每次,我一惹他,他就用四个绝招来对付我打、骂、踢、推来对付我,在班里,他的口头禅是“我又没有打你啦?”或者是“我就这样,你又管不着!”
如果你骂他神经病或者别的什么,他就踢你一脚,或者打你,而且,你找他说理,他就说我又没,你又管不着什么的。他也不诚实,记得就有一天,老师叫我们把做好的数学卷子批几题,其中一题很多人都做错了,没几个人对,我们改好之后他打了一个大钩子,结果发下来,我是86。5,他是93,我说他,他就打我,这种事发生不止一次。
他还爱抢别人的东西,还把同学弄哭。。。。。。等,很多很多。我记得他有一次抢别人的东西,把那个人弄哭了,班长来了,找他说理,他就说没,还和班长吵架。如果在上数学课,他在写语文作业,你叫他不要写,他就说我的事要你管啦。如果是你,他就会说不能写,并且打你。如果你说你上次也写了,他就说那是以前的事,现在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