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赵朋鑫是一个脸上长斑的漂亮女孩。你别看她漂亮[其实是个母老虎],他可凶了。
有一次,我轻轻碰了她一下她说:“小子,你吃饱,没事做了啊,想让我K你一顿你才行!‘边说边把两手弄嘎嘎蹦蹦的响,我说:“有本事来呀‘她以讯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使出以经失传的“粘手十八贴‘把我捏的的,上一块青下一块紫,疼的我哎哟!哎哟的直叫唤。
我说老师她掐我,老师走过来说了我一顿,说:“你不惹她,她怎么会打你‘我说:“是我轻轻碰拉她一下嘛‘老师说;“你这不是惹他麻‘我。。。。。。。。。
诶,我真倒霉啊,怎么和她做同桌,求救星[老师换做位]来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