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从刚上学到现在,和许多人做过同桌,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当他看你一眼的时候,你就会感觉自己像被灯光照了一下。他穿着深红色的衣服,褐色的裤子。他的身体比较瘦弱,力气却不比一般人差。
在他不高兴的时候,总是找理由和我吵架,什么“凭什么要给你”,什么“关我什么事”、“我就着样,你管不着”等等一些伤自尊的话都从他嘴里蹦出来了。我又不是他的出气筒!
在他高兴的时候,我每次进教室时,他都会第一个找我说话。我们双方都搞笑,得到的也都是快乐;在下课的时候,他也经常和我一起下棋,棋都是我自己设计的,特别好玩。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猜出他是谁了?对!他就是---彭昊宇。我在这里祝愿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一年、每一分、每一秒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