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长得胖胖的,脸又圆又大白里透红,个子不高,自从我转到这个学校,她就成班干部了!四年级她当上了大队委小干部了!
有一次调座位,老师让她坐我的同桌,在这一年里我倒霉透啦,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坐同桌的第一天,因为我说她长得胖,我俩开始吵架了!一会儿她忍不住踢了我一脚,我没理她,毕竟她是女生,好男不和女斗!
一次她的胳膊碰了我一下,她没说对不起,这让我大为恼火,我把她打哭了。第二天来学,她的书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来了本来就很生气,又看见她把书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给她的书包一下推到她的桌子上,因为我们班“废话大王”(冯佳瑶)告密,她把我的椅子踢飞了!
看我多倒霉,可是我的同桌也有很多有点,比如:学习好,唱歌很好听!我坐她的同桌,真叫我哭笑不得呀!
告诉你把她叫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