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的2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你好!
老师我在这儿给你说声谢谢了。五年来你担当我们的班主任,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感到有家的温暖。你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明白做人的意义,让我们的知识越来越丰富。虽然你责骂过我,但是我不怨你,因为你是对我们好的。小学还有一年就毕业了,我可真舍不得呀!
老师我在这给你提几点建议:
(1)我们买了资料,应该自己独立完成。等做完了,你在讲这样效果可能好一点。
(2)我们学了课文,可以让同学自己演这篇课文。这样做,可以了解同学对课文的了解程度,还可以增加同学们对课文的记忆。
(3)不骂、不打同学,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你不知道,你这样做曾经伤害过多少同学。你规定的这些班规合理吗?打了架就扫地,这样对打了架的人有了惩罚。那些懒虫就不扫地了。那懒虫不就更懒了吗?
老师,我的建议希望你能够采纳。
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