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的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每当同学们上课听课,那娓娓动听的话语,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时,她的目光里就充满了欣慰。
记得那次期中考试,我考得不好,老师把我叫进了办公室,我看着老师紧拧着眉头,眼睛里射出严厉的目光,拿着卷子,慢慢地一题一题的讲解给我听,直到我听懂为止。
有一次,几个同学玩耍时一不小心,把一个同学推倒在课桌角上,当时那个同学的头,流出了鲜红的血,那几个同学吓得惊惶失措,老师连忙赶了过来,她那双眼睛流露出焦虑的神情。赶紧扶着那位同学来去了医务室。后来老师找到了那几个捣蛋鬼。我想,这回可有好戏看了,他们一定会受到惩罚的。可在教师的眼睛里没有露出责备,她和风细雨地告诉他们:“玩耍时,要注意安全。”那些调皮的同学羞愧地低下了头。
老师的那双眼睛,给我们更多的还是鼓励。她亲切的教诲,感人的形象,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激励着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