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的2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5年的学习生涯转瞬即逝。在这5年来,我忘不了您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昏暗的灯下,您伏案备课、批改作业。忘不了您笑容背后的艰辛、困苦。。。。。。
8岁,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陌生的小学殿堂,是您——老师,牵着我的手领我进教室,当面对这么多优秀的学生,您让我挑起了班长的重担,感谢您对我的信任;三年级,校运动会,600米,漫漫六百米。是您——老师,拖着生病的身体,不管路途的遥远,一步步陪我跑完了全程,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平时的您,温柔可亲。您不曾严厉的责骂学生,更不曾下手打过学生,我知道,您舍不得。。。。。。
小鸟感谢蓝天,激励它们勇敢地凌空翱翔;树木感谢泥土,为它们默默奉献水分和营养;花朵感谢雨露阳光,给了它们迷人的色彩和芬芳。我们感谢敬爱的老师,用知识的琼浆哺育我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