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的200字作文
田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眼睛会说话,你们信吗?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的下午,田老师正在聚精会神的给我们讲课,有几个同学觉地很热,就用教科书当扇子扇了起来,田老师用严厉的眼神看了看他们:“你们忍一下行吗,下课了在扇。”那几个同学立刻把书收了起来,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回答一个问题,有一个同学知道,可他不敢举手。老师用鼓励的眼神看着他:“知道这个问题就要勇敢的举起手来”那个同学看了老师的眼神,勇敢的举起了手,回答了这个问题。
怎么样,田老师的真的会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