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的200字作文
老师的手是温暖无比的,老师的手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老师的手把我们引进了知识的殿堂,让我们得到了一把智慧的金钥匙。
老师的手是温暖的。每当同学生病或不舒服时,老师那温暖的手就会抚摸着同学的头,无私的关怀着、疼爱着
老师的手严厉的。每当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时,老师的手就会轻点我的后脑勺,我赶紧随着老师 的手把贪玩的思绪带回教室。
老师的手是神奇的,那在黑板上写字的手是飞舞的,给我一份力量,也给我传递了一份新的信息,新的知识。
老师的手还是航标灯、指南针,让我走进知识的大门,引领我们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奋进。它温暖着我们、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