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的200字作文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课后的生字,我写的很慢,而且字写的也不好,最后我被留在了学校。
我一边写老师一边看着我,并对我写的不好的字提出了批评,老师对我说:“字如其人。从一个人写的字就能看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认真的人写字会一笔一划,横平竖直。如果字都写飞了,那就代表她的心也不在学习上。而且学习的时候还要专心,一溜号就落在别人的后面了。”听了老师的话,我很惭愧,老师对我这么认真负责,我对自己怎么能放松呢?
回到家以后我对妈妈讲了这件事,妈妈说老师批评我也是爱我,希望我能越来越好。我想我一定要把我写字慢而且粗心的毛病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