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钓鱼500字作文
今天,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好象要把人烤焦似的。“丁零零……”电话响了。“叔叔让我们去钓鱼!”“好呀。”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回答。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黄河公园,叔叔帮我们选好鱼竿,然后交我们怎么钓鱼。
我把鱼钩甩了出去,可鱼漂怎么也浮不起来,叔叔见了见了说:“你甩的太用力了。”我将鱼钩收起来又甩了出去,“这下鱼漂浮起来了!”我大声的说,叔叔小声地对我说:“嘘,小声点儿,鱼会被你吓跑的!”我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做在椅子上耐心地等待着鱼儿的出现,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鱼儿还是没有咬钩,我悄悄地对叔叔说:“我的鱼食是不是被鱼儿给吃完了?”叔叔说:“你看一看不就知道了么?”于是,我把鱼钩捞了起来,一看,傻了眼了,鱼钩上的鱼食并没有被吃完,但除了绑皮筋的地方没有被吃掉其他的地方都被鱼儿吃掉了,我气愤极了,一气之下把两个鱼食都挂在我的鱼钩上,这下我又把鱼钩甩了出去,希望有鱼来咬钩,我见鱼漂有动静,往上一提,鱼钩上的鱼食一个都没有了。“有鱼咬钩了!”叔叔大声地喊着,我见状急忙把服务员叫来。就这样,我们的第一条鱼儿上钩了。后来,叔叔连续钓了七八条,爸爸也只钓了一条。 我不服气,又换了一个地方,将鱼钩再次甩了出去,由于我有些性急,后果可想而之。
一眨眼,我们已经钓了5个小时了,该回家了,我和姐姐赶紧趁最后一次机会甩竿,希望有所收获。“拉!”只听叔叔一声令下,我赶忙把鱼竿往上拉,“呀有鱼了!!!”我大声叫着,可我光顾着高兴了,没有注意它的动静,让它跑了。最后我和姐姐都不情愿地离开了黄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