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妈妈,您对于别人来说,只是一位普通的母亲,但对于我来说,你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您对我,从来都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了我而生病,受伤的您从来没有说过一声“苦”也从来没有埋怨过,您是多么的慈祥,您是多么伟大!您在我身上灌注了您所有的精力以及母爱。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那个暴风雨的那个晚上。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在少年宫参加了小提琴的培训。培训刚结束,我就看到满脸微笑的您在门口等我。当我们走到门口时,我们才发现外面下着大暴雨,而且,风刮得也很大,把无数的雨滴都吹向我们,落在脸上冰凉冰凉的。这个时候你急的满头是汗,嘴里还不时嘀咕着:“这雨下得真不是时候,把我的心肝宝贝淋感冒了怎么办啊…….”等了很久不见雨小下来,天也越来越黑了。妈妈看着我说:“我们走吧。”这时您把您的羽绒衣脱了下来,给我披上了,您只剩下几件薄薄的衣服了。您拉着我的手和我一头扎进了倾盆大雨……一路上您的衣服由粉色变成深紫色,您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淋透了,您握着我的手已经变得冰凉冰凉,但是您的脸上还是带着微笑。我时不时的问您:“妈妈,您冷吗?”而您总是微笑地对我说:“乖,妈妈不冷。”
回到家里,您一连打了七个大喷嚏,毫无疑问——您感冒了………
当时我认为您很傻,您管好自己不就好了吗,干嘛要管我。可是现在,我明白了,当时,您有多么伟大啊!为了我不生病;为了让我健康成长,不顾一切地想办法。即使自己发烧、感冒,也要让我过得开心。
这就是您,您那无私的爱多么伟大,这种爱会让我记住一辈子,永远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