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爱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问世间母爱为何物?我会说,母爱像那绿叶,衬托着花朵;母爱像那雨水,滋润着小草;母爱像那河水,养育着小鱼。。。。。。
我爱我的母亲,爱得很深很深。我爱母亲那伟大晚上的爱,我爱母亲那苍白的面容,我爱母亲那勤劳的手,更爱母亲那疲惫的身躯。。。。。。
母亲爱我远比我爱她深的多,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夏天,我和伙伴们在一起玩耍,后来不小心摔了一跤,下巴正好摔到花坛上,裂开了一个口子,我哭了。伙伴们把我挽回家,妈妈见了,问我怎么受伤的?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了妈妈,妈妈二话没说,抱着我走向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见了,说我的下巴要缝两针。这时,我问妈妈:“我的下巴要不要打麻醉针?“妈妈当时就否定了,我立刻大闹起来,因为我怕疼。妈妈骗我说:“缝针不疼,就像蚊子咬了一下。“正在我和妈妈对话的同时,医生把针缝好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还以为还没有缝。
这时候,我问妈妈:“你怎么知道缝针不疼?“妈妈语重心长地说:“缝针其实很疼,我才和你对话时分散了你的注意力。“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后来,我才明白为什么妈妈不让医生打麻醉针,因为麻醉针对大脑不好,妈妈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我。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