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爱作文
我曾经一直认为妈妈不爱我,不关心我,小时候的我抵抗能力不强经常感冒,经常去医院,经常被“打”,妈妈明知道我怕痛,还带我去医院,我心里一直生妈妈的气。
但是,自从茅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后,从此我改变了自己对妈妈的观点,改天了我与妈妈的距离,改变了……,故事是这样的,一位母亲带着儿子去外面逛街,母亲想买点东西,让儿子待在一边别乱跑,可儿子不听,一下子跑到一辆重型大货车下面,可是进得去出不来,便哇哇大哭,母亲听见儿子哭声,连忙跑到外面,可是外面没有看到儿子人,,又闻声赶到大货车下面,发现儿子被困在车底下,这位母亲为了尽自己的一份母亲的职责,用自己的身躯顶起了这辆大货车,儿子救出来了。
事后,一位记者采访那位母亲时,让那为母亲再抬一次那辆大货车,而那位母亲却怎么也抬不起来,记者得出了一个结论,当时这位母亲能把那辆大货车抬起来,是一股力量鼓舞着她,这股力量就是母爱。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这两句话都赞美了母爱是无私的,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关于母爱的事情,那些事情都说明一点:世界上的孩子都是被母爱陪养大的。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米尔曾经说过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没有母爱,世界上便没有温暖,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