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爱作文
脸是长长的,眼睛又大又圆,耳朵像竹叶一般,脖子上有一些长长的鬃毛,有一条长长蓬松松的尾巴,跑起来尾巴一甩一甩的。你们一定猜到了,哪是什么呢?对了,是“马”,“马”也有爱。
记得有一次,我与妈妈爸爸回到了老家,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一匹母马与一匹小马。爷爷只给了她们一碗清水,母马看了看汗流浃背让我们怜惜而可怜的小马,母马不顾自己的口渴,把水让给了小马,小马高兴的舔食着甘甜纯净的甘露,小马喝足了,站起身来,等待着爷爷松开缰绳让他们去奔驰,她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爷爷为他们解开了缰绳,他们活动了一下,随后就跨开后退,奔跑了起来,一步、两步、三步……不一会儿就奔向了远方。
她们跑呀跑呀,小马抬头望了望天空中的红日,恰好,前方有一块比较大的石头,小马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母马立刻停下了急匆匆地脚步去照看摔伤的小马,小马的腿被一片玻璃片给划破了。母马趴下,为小马舔着那血淋淋的伤口,小马不能跑了,母马让小马趴在她背上,随后,她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去。过了许久,她们终于回来了,爷爷见了赶快拿了一碗水和药品给小马包伤口。小马渐渐好了起来,她们又能一起跑步玩了。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