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价的,是无私的,是美好的。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8。5分,我拿到试卷时,不敢回家,生怕被骂,可偏偏老师说要签名,那可怎么办?哎,只好硬着头皮拿回家,当我回到家后把一切告诉母亲时,她不但没有训斥我没打骂我,反而安慰我,鼓励我下次考90分95分甚至100分,她还说:“倩倩,你这次虽然只考了88。5分,但我看得出来,你一定是专心致志地去做的,是吗?下次努力,你记着,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还有一次,我晚上发高烧,很难过,虽然这时在下雨,但母亲还是不顾一切冒着倾盆大雨把我抱到医院,那时,她用衣服挡着我,是我不被雨淋着,可我却在母亲手上安闲的享受着,母亲却在淋淋沥沥的雨中跑着,不一会儿,医院到了,母亲叫医生帮我打退烧针。
打完针后,我走到母亲身边,发现她冻得直打哆唆,我眼睛湿润了,过后,母亲咳嗽了,我问母亲:“妈妈,您感冒了吗?”“没有啊,一点点而已,不要紧,对了,你感觉好点了吗?”母亲,您在这个时候还这么关心我,“好多了!”“那我们走吧!”“好!”
母亲,谢谢您,给予我这么多的爱,让我觉得温暖,我知道,您虽然有时不免也要轻轻的骂我几句,可这不就是您爱我的一种方式吗?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爱您!”妈妈,您把我从一个小毛头拉扯到这么大,给我的爱,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