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前面坐着一个女同学,她叫王小欣,大眼睛,弯弯的眉毛,皮肤像雪一样白。记得她刚转来的时候,她不会做操。
我就主动去教她,让她学着我的样子跳,我怎么做她就跟着我怎么做。从那以后,每天课外活动,我和她一起在前花园练习锅庄;放学后,我和她也在一起练习锅庄。就这样,她跟我学了一个礼拜之后。你猜怎么着?她的锅庄跳得反而比我好了。后来,她对我说:“咱们做朋友吧!”快到“六一”儿童节了,老师让我们自已排练一个节目。经过她的表演,我们班的舞跳的非常好。
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们要“加班”练舞蹈。“加班”时,同学们都买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让大家都尝一尝。我们把舞练了几遍后,大家开始吃喝起来,其中有一位同学没带吃的,她主动过去把自己的小吃分给了那位同学一些。看得出,她很大方,对同学很关心。可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她要转到西宁去上学了。
在她临走时,她含着眼泪对我说:“虽然我们离别了,但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泪流满面。就这样,我们分开了,我多想能再见到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