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女儿的小学同学(方伊宁),幼儿园大班查出脑瘤,经过开刀,似乎还是要经常去医院治疗、打针、住院什么的(具体情况我说不清楚),12月6日说又要去了,不然就会有生命危险!
女儿说方伊宁上周五在妈妈的陪同下来了半天,她仔细地看墙上伊宁漂亮的照片和她本人,根本就是两个人!孩子的一个眼睛已经被折磨地变成了斜视、头发似乎也是假发、上厕所什么、走路什么都要妈妈扶着,似乎极性也不好,同学也记不住。这周五上午的上海还是非常寒冷的,可没想到开学到今天都没来过一次的方伊宁还是在妈妈的陪同下来了,甚至上课她还举手回答了两个问题,这孩子带了一个小青蛙的口罩,看不出嘴巴和鼻子,只听得见声音沙的像个男孩子。。。。。。
女儿说,这个懂事的孩子,每次打针都要打一天,每次孩子每根骨头都疼得像小蚂蚁在啃,她妈妈怕她受不了,可她还安慰妈妈说没事的,我不疼!
上周五中午她们母女俩走得时候,她妈妈强忍着泪对老师说,方伊宁本来以为她这么难看,孩子们会笑话她的,没想到才一年级的同学们那么懂事,对她那么好!当天中午,我女儿哭了饭也没有吃,回家还哭着想让她快点好起来,我的心都要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