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从上学到现在,跟我玩得好的同学很多很多。可关系最密切、最要好的,就要数脑瓜灵、反应快、学习好、也比较懒、很调皮的一位同学。
他比我小一岁,瓜子脸,高鼻梁,脸上戴了一副250度眼镜,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显得比较帅气!
他的脑瓜很灵活 ,每次老师叫我们作文他写的最快而且写得最好;还有老师让我们回答问题他也回答得最快,而且很正确,只有几次会错,我从心底里佩服他!
但他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懒,这个懒导致他经常迟到和不完成作业。有一次,他在那个星期2下午两点多来我家找我出去玩,那时陈小刚也在,他叫我出去玩,我说我还没写完作业,等下再去,他们就在那静静的等我。半个小时后我写完了作业,我和他们关好门便出去了。我问他们你们写完作业了吗?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写完了。我也就没多问,和他们一起去玩了。我和他们玩到五点多就各回各家了。
第二天早上才知道他没写完家作,我问他你不是说写完了吗?他犹豫了一会,说我是写完了数学家作啊。
他虽然很懒,但似乎没影响他的成绩,他在班上无论是语文、英语、数学都是名列前茅。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