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尚颖佳。尚颖佳很瘦,可是她跑的很快,学习也特别好。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小巧的嘴巴、一对弯弯的眉毛和一个瓜子脸。她中等身材,喜欢穿小白鞋、一条粉红色的裤子和一件白颜色的上衣。尚颖佳一笑有两个小酒窝。
她的性格开朗,团结友爱,热爱劳动,尊老爱幼。尚颖佳喜欢打乒乓球,当然她的特长也是打乒乓球和打羽毛球。她有一双小小的耳朵,10个细细的指头。原来她的腿很细,可是在她和我学舞蹈以后她的腿就越来越粗了。她的妹妹比她还瘦很多,才30多斤,尚颖佳的妈妈很高,可是才85斤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