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叫胡潇,尖尖的瓜子脸,乌黑发亮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时不时的转动着,显得十分机灵,高高的鼻梁撑着他那大大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他很勇敢,啥冒险的事情他都敢做。有一次,他想到一个游戏,一个两米多宽的绿化带,要从一边飞跃到另一边,这光有很好的弹跳能力是远远不够的,可是他却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吓得我赶紧闭上眼睛,只听见“扑通”一声,我以为他一定栽了个大跟头,但是事实却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居然稳稳地站在了那里,真的跳过去了,还站在那里得意的笑着,真厉害!
他还是咱们班的幽默种子,不仅语言幽默而且动作滑稽,总能惹人发笑。有一次上英语课,他记单词不住了,就采用了他的“谐音法”,如“also”就用了“握手”代替,“good morning”就用了“狗都骂您”代替,“miuns”居然还用了个“买饿死”来代替,老师、同学们看了他的英语书后都大笑不已。
他的音乐也很不错,还很会改歌呢。一次放学后我们一起打扫卫生,我边扫边唱“东汉末年”,我还没有唱完他就接着唱“吃火锅,全城人都上火哦!”,嗬!真有他的,不光把歌词给改了,而且还挺押韵的,我们班的同学都叫他搞怪大侠。
因为他总是能带给大家快乐,所以如果几天不见,同学们还真有点想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