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400字作文
从一年级时,我和李波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李波的头发不长,留了一个小平头,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观察物品的时候,总是很认真,李波耳朵不大,像两湾小船。他小巧玲珑的嘴巴下有一个显眼的下巴,李波的个子非常高,性格活泼,他看上去可帅气呀!
也许因为个子高的缘故,他特别喜爱打篮球,他不但是我们班的头号投手,而且还有“三分皇帝”的荣誉称号。记得在三年级上学期时,我们班和三(五)班来了一场篮球比赛,还有10秒钟的时候,三(五)班以50比49领先,在这紧要关头,我们班的观众们用自己最大的声音为我们加油,场上的我们也非常紧张,这时,李波说:“大家不要泄气,只要有一丝希望都要坚持到底。”这一句话使我们再一次燃烧起斗志,我们快速组织进攻。对手怎么防都防不住,只剩5秒钟时,李波起身猛跳上篮投了一个三分球,使比分变成了52比50,结果我们班赢了比赛。
正是这天,全班同学让李波当上了班里的头号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