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要第一个介绍的是:陈志坚同学,他是我们班学习优良的我一直都很佩服他的学习,他不怎么会说脏话我一有好事准先告诉他,他是一名很有同情心、团结、够哥们的一个人。
第二个是:王珏同学,他是我们班的笑面虎他学习一般,他力气很大,跑的很快,我们班都称他是野兔子,他很捣蛋,他有些多动症,他很腼腆,很害羞,不过他是我们班最厉害的了。
第三个是:杨广达同学,他们家一直都是很和谐的家庭。他学习很快,他虽然平时很捣蛋但是他只要认起真来学习一定不比我们班,里的优良学生差!他人很好,他很喜欢车,他知道的事也很多,他在我心里他简直不是学生!而是一名成熟的人。
第三名是:王泽鹏同学,他是一个不爱和别人打架的人,我们班里的男生都跟他叫老婆!他学习普普通通,我们英语老师很关心他的学习,我很爱和他玩耍。
最后,就是我要介绍本人了:我是一名学习比较差的学生,但是我跟上了,我是一个很大方,很够哥们的、善良、体贴人、我也知道很多道理、我错事我有时很犟,但是我也很后悔!哎~~~这个习惯还是改不了不过我们这五个人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