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杨若尘。
他有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的头发,乱得像草堆。他的嘴总是张着,露出洁白的门牙,让人感觉总有话没说完。
他最喜欢做的事无非是玩电脑游戏。他说,有一次,他从早上七点钟起床一直玩到晚上十一点钟睡觉,差不多十六个小时。他将此事告诉了我们,我们听后都很惊讶。
有一次,他来我家玩电脑游戏。我们玩的是“魔兽争霸”这个游戏。他玩得津津有味。那专注的神态和高超的技术真让我佩服。
他还挺认真。上课时,他能积极回答问题,都老师都表扬他。做作业时他一声不吭,很快就做完,而且不会的还会问同学。
但是,他也有些缺点。比如说,他写数学作业时粗心,老是有错题;有时不交作业……不过,我相信他会改过来的。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杨若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