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一个肥肥的身材,啤酒桶似的肚子,谈谈的眉毛下,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如同一位小博士,那一张胖乎乎的脸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浩浩。
浩浩十分聪明!我有问题,就会去问他。时间一长,浩浩就养成了一个自大的毛病。
一天,浩浩到我家里来玩,他一见的到我,就对我小声地说:“韩慧彬呀,我决定,不叫天才了”。我一听,就亲切地问:“你改过自新了!不错 !”
“什么呀!我觉得叫天才显得我有些骄傲,我打算叫人才,这个绰号很好吧!”我差点晕倒,这浩浩真是死不悔改!
虽然浩浩有点儿自大,但是也十分幽默!记得一次,他来我家做作业。一张原本宽大的写字桌,被他那粗壮的膀子,弄得有些拥挤。我生气地对浩浩说;“喂,你给我站起来!你看看你,占了这么大的地盘,挤得我无处坐!我要画三八线!”随你便吧!浩浩一脸无所谓地说着。我听后,在中间画了一条线,并在他那儿写上楚河,自己这儿写上汉界。浩浩看了,愤怒地说:“你这个坏蛋,凭什么你是刘邦,我是项羽?擦掉!擦掉!重画!”他一边说还一边干了起来。只见浩浩把他自己那里改成了中国,我这里改成了韩国,“这样才可以嘛!你姓韩,你那边就得是韩国,知道不?”他说着,还得意扬扬地看着我。我听了,反驳道:“那你又不姓中,为什么是中国?”“我我我喜欢中国,热爱中国,我这边就可以是中国!你管不着,管不着。”我看了,又好笑又好气,怎么会交你这种朋友呢?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自大而又幽默的胖男孩!我愿与他一直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