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向往幸福的人需要品德高尚的挚友,我就有这样一位好朋友。
在三年级时,我认识了一个叫张哲玉的女孩,别看她的名字不太起眼,可她很可爱呢!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充满了灵气。她有一条特别长的辫子,乌黑漂亮。她的性格开朗极了,不时会逗得人哈哈大笑。很快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次,在图画课上,我好不容易画完的作品被同桌不小心弄破了,正憋着火气没处撒。这时,张哲玉的一支笔掉在了地上,滚到了我的椅子下面。她让我帮她捡一下笔。我生气极了,我的作品被弄破了,她还有心情让我帮她捡笔?于是,我装作没听见,没有理她。
下课后,怒气冲冲的我,还写了一张纸条,说她没有手。可不久,我就后悔了,张哲玉只不过是让我帮她捡笔嘛,我怎么能跟她怄气呢?我正想去给她道歉,可我发现文具盒中有一条粉红色的卡纸,上面写着:我知道你的作品被弄坏了,我有双面胶可以借给你……
看着她绢秀的文字,我的脸滚烫滚烫的,这时,一定比初升的太阳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