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你在哪里?你是否死去?我的小狗,你在哪里?你的声音我怎么听不见?我的小狗,你在哪里?自从你不见之后,每天早上准时6点半都会有一只小鸟来为你接班,我的小狗,没有了你,我就没有了一切!
我的小狗,我看不见你的身影,你是否已经到天堂去了,天堂的路很黑,我怕你碰了头。
我以后再也不让你吃剩菜剩饭了,如果你肯回来,我愿意陪你来生一起走。
小狗,对不起,我不会打你骂你了,当时是因为你真的有点调皮。
我真后悔当时为什么要让你陪我散步,明明知道你发高烧还强迫你,你是否能原谅我。
让你不明有(不)白的死在黑夜里,我一定要找到拿棍子打你的人,他不是什么好人,如果让我知道是谁干的,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