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小狗作文
不久前,我家来了一个“先生”,它浑身毛绒绒,很像棉花糖,所以有时候我就叫它棉花糖。
没想到吧,它是我们家新来的成员,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长长的耳朵把半个脸都盖住了,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色的珍珠。小白高兴的时候,总是甩着尾巴,犯错误的时候,总是夹着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别人打它。吃东西的时候,小白总是把小脑袋埋进铁腕里,拱着铁腕直绕圈。它非常贪吃,像金鱼一样,只会吃,不懂饱,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个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样,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动也不能动。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把家搞得一塌糊涂,把家里的纸撕破。它把鞋叼到别的地方或着咬鞋。
有一次,它把我的凉鞋叼到门外去,害得我到处都找不着。小白喜欢跟人走,我爸爸和妈妈都叫它跟屁虫。它还喜欢别人摸它,别人摸它的时候它就乖乖地躺在地任人抚摸。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有趣,它给我们家带来许多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