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在我心中,有一个敬佩的人——您。
您关心着我们的学习。每当我们有不会的难题时,您不是给我们先讲答案,而是一遍一遍的给我们讲方法,直到我们听懂了,才放下悬在空中的心。每当我有错时,您虽然露出不悦的神情,但还是和颜悦色的指导我。课下,您依旧是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当我们在操场上传出欢乐的笑声时,您却在办公室里拿着作业本,耐心地一本一本的批阅:当我们进入甜美梦乡的时候,您却在家里精心准备第二天的课程。您这样辛勤的付出,赢来了令我们大家骄傲的成绩。
杜老师,您不光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在生活中倾注了您全部的心血。
记得那一次,一位同学上体育课的时候不小心把腿摔伤了,您立刻放下手中的活,马上赶到现场。您急切地问:“你伤到哪了?伤得重不重?需不需要去医院?”只听到那位同学放声大哭,并模模糊糊的说:“不需要。”可是,一看见他腿部流出了鲜血,您二话不说,立马把他送到医务室。经过仔细检查了一番,医生说没事,您才舒了一口气。不仅如此,您还及时地给他的家长说明了情况。
看!这就是我善良的好老师!这就是值得我永远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