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让自己敬佩的人。这个人或多或少又为你做过事。这个人,他可能是一位英雄,可能是自己的老师,朋友,同学或是亲人。这个人,也许是就在我们身边。
我心中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平凡的母亲。她虽然不是英雄,可我的妈妈在我的心中就是大英雄。
妈是家里最幸苦的了。家里所有大小活,妈妈全包了。每次,我主动帮妈妈干活,妈妈的脸上总会路出欣慰的笑脸。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到四十度,妈妈知道后,连忙带我去医院。医生拿了些药给我吃。可烧没退,妈妈带我去打了一针,也没用。妈妈又带我去打点滴,妈妈在旁边照顾我。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
突然,我醒了。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就把睡着了做的梦告诉了妈妈。在妈妈的安慰下,我的恐惧心退了一大半。我打点滴打了一个下午。我发现妈妈坐在椅子上,睡着了,还睡得很甜。不知不觉,我的眼眶已经湿润了。我想,妈妈一定是因为照顾了我整个下午,太累了才睡着的。
现在,每当我回想起那时的情景,我的眼眶就会湿润。妈妈,您永远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