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年夜饭2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大老远的赶到老家——连云港过春节。
听说,我们全家要在饭店吃年夜饭,我想让大家品尝我做的菜。于是,我精心挑选了我的两个拿手菜——海苔包饭和水果拼盘。
准备好材料后,我就开工啦!首先做海苔包饭,把海苔铺开,均匀地铺上饭团,撒上作料,再用竹垫卷起海苔,然后切好放在盘子里。这样,海苔包饭就完成了。紧接着水果拼盘在大奶奶的帮助下,我做得也很成功。我觉得它像五颜六色的花辨组成的花儿,看上去美丽极了。
年夜饭终于被我盼来了。我们全家十八口人全到齐了,我想我亲手做的菜可以给大家品尝了,心里激动极了。瞧!我的菜不一会儿就吃完了。看着大家赞许的眼神,我感到幸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