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年夜饭200字作文
寒假就像一本书,转眼间,我已经读完了这本书。回头看看,每一页都是丰富多彩的,尤其是这一页。
除夕那天,奶奶爷爷一大早就起来忙活了。经过大半天的准备,我面前呈现了一桌香喷喷的年夜饭;鸡鸭鱼肉全有,让我受宠若惊呀!
过年夜饭后,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春晚”。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后,我就对爷爷奶奶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饺子时间”到了。我眼睛盯着锅里,寻找我亲手包的那几个“隐形”的饺子。这可是我第一次包饺子。虽然不好看,但吃到嘴里特别香。
多么温暖的除夕夜,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