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晓娜是一位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她给我们四年级的同学们做报告。我觉得商阿姨很幽默,她讲得故事常常逗得我们大笑,但这些故事里却包含许多有趣的道理。
商阿姨说她小时候一直坚持写日记,还说去书店看书很不方便但她仍然坚持去,因为家里的书都看完了,只能去书店看。整个报告中“坚持”两个字不断在我的脑海中反复出现,正是因为商阿姨从小坚持读书,坚持写日记,才有了现在的成就。
报告虽然已经结束了,但这个幽默的阿姨作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她所说的两句话:“好书就是好朋友”,“写作不光靠多读书,还要留心观察我们的生活”将会永远铭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