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地球是我们的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内,有美丽的风景,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们要保护地球。在2012年10月1日的早晨,海南三亚大东海景区长达2。8公里的海岸线上,遍布50吨生活垃圾,这些垃圾均是前一晚中秋之夜市民及游客赏月时留下的,严重污染了海洋环境。
这些游客与市民没有环保意识,随地乱仍垃圾,污染了美丽的海洋,让蔚蓝的海洋受到了污染,让海洋里的那些可爱的鱼儿们也跟着受到了伤害。我们不应该像这些游客和市民一样,乱仍垃圾,破坏了环境,使地球妈妈变脏了。在我们身边也有很多乱扔垃圾不讲卫生的事:我住的这幢楼里,就有很多不讲卫生的事。经常直接把自家的垃圾扔到楼道里使我们这幢楼变成了一幢“垃圾楼”。环保工人打扫了卫生提醒了大家,可大家仍然屡教不改,依旧我行我素。楼道还是那么脏,我真是希望大家能改正这个乱扔垃圾的坏毛病。为了这件事,我非常苦恼,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我希望有一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自觉行动中来,能够还地球妈妈一件干净而又美丽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