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是令我难忘的日子,因为我第一次开始学骑自行车了。
我和妈妈一起倒加贝超市买了一辆自行车,是红色的,可好看了。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叫爷爷下楼陪我骑。虽然天气很热,可在我的再三请求下,爷爷终于答应了!
爷爷先在后面扶着我骑。一开始,我还是重心不稳。爷爷说:“自行车如果向左倒了,龙头就要往右转;如果向右倒了,龙头就往左转。”我按照爷爷说的有模有样地骑了起来。果然,自行车不会倒了。过了一会儿,爷爷把手放掉了说:“好,你自己骑吧,我不扶你了,我会在旁边保护你的。”就这样,在爷爷的保护下,不一会儿工夫,我就学会了。
本来我以为骑自行车是件很难的事情。原来,却是这么简单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