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的花朵真鲜艳”。这是一首我听过、学过的歌,是啊!祖国里有千千万万朵花,有着生生不息的生命。在湛蓝的天空下,有我们快乐的笑声、歌声,也有鸟儿的叫声,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钢琴上的美妙的音乐。蓝天下,有一条宽阔无比的大海。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鱼儿。
傍晚,天空上出现了缕缕的亮光,啊!多么明亮、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上。海里倒映出月亮,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可爱诱人。这时,海面上划过一道闪光。原来是鲤鱼和它的同伙捉迷藏呢。多么自由,快活的生活啊!如果没有了它们,整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春天,远远就闻见一股细细的清香。直渗进我们的心肺。是梅花,有红梅、白梅。它们的树枝上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开出了清香诱人的花朵。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很严实,这我们挡住了炎热的光线,遮住了湛蓝的天空。秋天,枫树的叶子变成金黄了。
一阵清风徐徐吹来,沉甸甸的稻穗向我们弯腰点头,让我们享受丰收的喜悦。冬天,大雪纷飞,让我们尽情地玩雪球,打雪仗。大地——人类的母亲,您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在幸福中成长。您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深受感激。祖国啊!您有桂林山水的秀奇,有黄果树瀑布、泰山和华山的雄伟。你是我的骄傲,你用那无限期完的爱,艰辛地养育我们,我要用行动来表示深深地热爱您——可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