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爱祖国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我有一个伟大的母亲,那就是中国,我的祖国!
祖国的美景数不胜数。长城蜿蜒盘旋,五岳巍然挺立,故宫金碧辉煌,西湖妩媚诱人,秦俑气势宏大,日月潭清秀雅丽……
祖国文明源远流长。四大发明举世闻名,影响着世界文明的进程。宽宏、博爱、守诺的文化教育,更让世界人民放心志交。
而我们祖国的民族魂更加让世界人民叹服!2008年汶川大地震,祖国各地的人民知道汶川、北川地震以后,就派大量救援人员、医护人员等往灾区实施救援任务。更多人在互联网上深情留言:“告诉灾区人民:我们和你们永远在一起。”还有网友说:“四川加油,汶川加油,别让地震摧毁了你的信心!”
最近,2010年4月14日玉树地震,全国人民更是迅速组织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国家领导人到了!社会知名人士到了!海外同胞到了!普通老百姓到了!大家呼喊着:“玉树临风,你不会倒下,因为你属于中国!”“玉树不倒,青海常青。”“56个民族团结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玉树加油!”“玉树加油!玉树的同胞,一定要坚强!”“玉树好样的,有十三亿人支持你们,怕啥呀!”“玉树加油,我们站在一条线上!”……。
我爱您,祖国!您是那样秀美!您是那样雄伟!您是那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