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前221年,秦始皇建立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中央集权的统一多民族国家-秦。此后,历史改变,朝代更替,经历了汉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元、明清等朝代。1911年爆发的辛亥推翻了清朝的统治,中国开始进入了新的阶段。
1921年7月,在浙讲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伟大的社会主义党——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党领导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不懈努力地奋斗。终于1949年10月1日中国诞生了。她标志着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这是千千万万人努力的结果,是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创造出来的伟大胜利。
今天,人们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教学质量好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过程的今天,在现实中华民族的历史征程上都离不开党和社会主义。
我感谢党,感谢祖国,让我们能在今天过着和平幸福的生活。我也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国家之栋梁。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祖国正在蓬勃发展,我们也在成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用智慧的结晶来建设祖国。今天,我们以祖国为骄傲,明天祖国将以我们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