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当祖国的旗帜升起 ,我们的心里总是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中国,在我的心中是伟大的。因为她在努力,因为她在发展,因为她在进步;中国,在我的心中是坚强的。因为她经历了地震,因为她经历了雪灾,因为她经历了台风,却依然挺立,依然繁荣;中国,在我的心中是团结的。因为她是一个拥有56个民族的大家庭,因为她经历了地震 、雪灾、台风,却仍然繁荣。
正如片中所说,爱是分享。对啊!两个人来分担痛苦,是一半的痛苦。而两个人来分享快乐,却是双倍的快乐。中国,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如果一个人的快乐分享开来,那是多少倍的快乐啊!如果一个国家充满快乐,那么生活在这个国家里的人将是幸福的、快乐的。所以,我很庆幸我是一个中国人。因为,她充满快乐。因为,爱的阳光已变布了她的每一寸土地。
爱的力量。正因为有了爱,才能让受灾的群众有了新家;正因为有了爱,才能让受灾的群众忘了痛苦;正因为有了爱,才能让失学的儿童得以重归学堂;正因为有了爱,才能让无钱治病的穷人得以治病。所有的一切,都源于爱。是爱,使他们得到了帮助。是爱,使中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爱是承担。爱使人们学会了承担,因此,有了各种各样的自发团体,如:微尘、水滴……正是因为爱,让人们把承担看做一种义务;正是因为爱,让人们把承担看做一种责任。
爱,是一切的源泉。正是有了爱,才使得祖国富强;正是有了爱,才使得祖国团结;正是有了爱,才使得祖国坚强;正是有了爱,才使得祖国伟大。
爱加上爱,是双倍的爱;爱乘以爱,是无限的爱。让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人间将永远温馨,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