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说起小伙伴,我有好多:邻居中的、幼儿园的,小学的,但要说最好的、最亲密的伙伴,就要数我过去的同学――谭玉骢。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迥迥有神,他的嘴巴虽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常常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笑的时候,别提有多灿烂了!
记得有一次,谭玉骢和王鹤到我家来玩。他俩刚走进我的家里,就来找我玩电脑。我们把电脑的声音调得大大的,我们又吵又闹,声音像地震了一样。突然,谭玉骢说:“我们小声点,别把正在休息的邻居给吵醒了!”我和王鹤玩的正开心,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继续又吵又闹,然后,谭玉骢真的生气了,他又大声说:“你们再这样,我就不和你们玩了,你们一点也不讲礼貌,真无聊!”听了他的话,我和王鹤吓了一大跳,脸也红了,我们就马上把电脑的声音关得小小的,我们不再大吵大闹,最后,谭玉骢高兴地笑了。
我终于知道了,打扰别人休息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我们应该做一个讲文明、有公德心的好孩子,这样别人才会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