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她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烁着聪明伶俐的光芒。乌黑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高挺的鼻子,梳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她就是我的小伙伴——红红。今天我吐了,可是许多同学都捂着鼻子,无动于衷。我正想自己去清理,突然,红红站了起来,到操场上去装了沙土,倒在脏物上,又把脏物扫起来倒了,回到教室时,我发现她变成了落汤鸡,原来外面下了雨,这件事情让我特别感动。记得还有一次,我钢笔没墨水了,我急得团团转。
突然,我想起了讲台上的备用墨水,可打开瓶盖,我傻了眼,瓶里空空,墨水被同学们用完了,这时红红把自己的墨水输入到我的钢笔里,她的墨水越来越少。这节课多亏了她,我才撑了过来。突然,可恶的钢笔怎么也写不出字来,我狠狠地甩了几下。不甩不知道,一甩吓一跳,几滴不听话的墨水竟一意孤行地搞空中旅行,飞出了钢笔的怀抱,结果体力不支,竟落在了红红的衣服上,红红雪白的衬衫上开出了几朵小蓝花,可是她一点也没有怪我。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