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我在生活中有许多小伙伴,今天我就给你你们介绍我的一个最要好的小伙伴——小熊。
这只小熊是吴丽娟姐姐送给我的小礼物,那天我去吴丽娟姐姐家玩,我看见了这只小熊非常喜欢,吴丽娟姐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喜欢这只小熊吗?”,我不好意思的点点了点头,吴丽娟姐姐又说:“既然你喜欢你就拿去吧!”我高兴的说:“真的吗?”“我还骗你不成吗?”吴丽娟姐姐微笑的对我说。我说了一声“谢谢”,就兴匆匆的抱着这只熊走了。从那以后,小熊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最要好的小伙伴。
这只小熊的眼睛长的大大的,就像米老鼠的两个大耳朵;小熊的耳朵就像两把小扇子一样;小熊的嘴巴上一次被妈妈洗了一下,从那以后小熊的嘴巴就变歪了,再也过不来了。
我们俩个是最要好不过的了,每天我睡觉的时候都要和我的小熊睡,如果我现在没了小熊我都会睡不着的哦!上一次我回家来的时候把小熊带着了,走的时候又忘记拿了,就固执的要爸爸带我回去拿,没办法,爸爸只好带我回去。
瞧!我们这对好朋友够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