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好的地方,这个好地方在三里小郭庄那里。我的家乡那里有很多的田一个田挨着一个田,可以说成田田相连着的,每年的丰收,田里的小麦子金黄金黄的像金子一样黄黄的。丰收的时候家乡的人们都忙着收自己田里面那金黄的麦子,家家户户都有很多麦子,有一年丰收我家里面收麦子25袋麦子和一些小袋子里的麦子,那年是我家丰收最多的一年。
麦子的方占3个小房间,有的时候家里面的东西都没地放好这一些东西。 我的家乡还有一样多,那就是小河就有七八个,里面各不一样有养虾的、有养鱼的、还有种青菜的……养虾子的小河里面有龙虾、海虾、螺丝虾等养虾的河里有各种不同的虾子它们的样子不同颜色也不一样。养鱼的河里面有龙鱼、草鱼、鲍鱼、长鱼、鳊鱼等养鱼的河里有各不同的鱼各自都有各不相同有长的,有短的,有胖的,也有瘦的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我的家里有一条三十多公斤的大鱼,这一条鱼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吃这条大鱼一天就把这条大鱼吃完了。我家乡的马路不是以前的石子路了,因为生活水平的在升高我们的马路也在升高从石子路和水泥路慢慢的变成了有路灯的水泥路。
一到了晚上水泥路上的灯就开了下来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亮亮的,走水泥的人们可以看见路了,开车的人又可以少用电了;有了路灯人们看就方面一些了。我想我的家乡在好一点在好一点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