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甲天下的桂林风光,没有名扬中外的广州繁华,也没有北京这个大城市美丽。它那贫穷、落后的景象已是一去不复返了。如今,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派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家乡的小河虽然没有漓江那么清澈,可是,它却是很美丽的。春天一到,小河边,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还有那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参加盛会了。炎热的夏天到了,强烈的阳光照在小河上,波光粼粼,好像无数颗闪亮的星星掉进小河里。凉爽的秋天来临了,小河边上的果树上结了许多果子,一些淘气的孩子爬上树把野果子吃个够。冬姑娘降临到人间,那时虽然刮着大风,飘着大雪,但小河上仍然是那么热闹。
我的家乡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
春风吹绿了大地。石榴树伸展开了细长的枝条,一片片长圆形的叶子,在蒙蒙春雨日日渐大。五六月间石榴树开花了,那花红一片,黄一片,白一片,宛如五颜六色的云彩。那阵阵花香,给大自然带来了美好,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石榴先是淡红的,像婴儿的脸,随后变成深红的,从中间切开,就可以看见那松子儿大小红里透红的石榴子了。石榴有酸甜之分。据说,酸的能当中药治病,甜的那当然就是美味的食品了。
我的家乡真美呀!我希望你们能来到我的家乡参观,我还能给你们做小导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