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对家乡的留恋是每一个人内心深处不灭的火种,我对家乡如同对母亲般的一种天生的依恋,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每次只要一提到家乡,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它的样子,那么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用一下吧!
我的家乡是坐落在新建县的一个小山村,那里风景谈不上有多优美,可那却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我儿时的摇篮。我家就住在山脚下,一开门就看见山。一说这山就勾起了我对儿时的回忆。这山不高,可山上却种满了果树,每到夏天,我总能吃到很多香甜的果子,虽然现在外边也有的买,可我还是觉得家乡的好吃点!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和朋友在上玩捉迷藏,荡秋千……那也是我锻炼的好地方,记得那回我每天早上都去山上跑步,呼吸新鲜空气,每天我就是这样到山上锻炼身体,然后再以最佳的精神去迎接一天的学习生活!总而言之,在那有着我许多的童年回忆,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呢!
除此之外,在我的家乡还有很多小溪流,那时我们没有洗衣机,衣服都是在那洗得,一到夏天,我们经常到那去游泳,还有时在小溪里捉鱼呢,每次只要一提到家乡,我就说个滔滔不绝,我的同学总说你干脆搬回老家算了,是啊,虽交通方便,可我却很少回去,可尽管如此,我还是时常惦记着它,因为在那里有着我当时的快乐回忆,和美好时光......
每次回家,我总能感觉到浓浓的乡意,总会勾起我对小时种种美好回忆,特别是看到家乡的变化,我感到更加欣慰,我希望我的家乡明天会更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