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虎林,虎林位于祖国的东北边陲。面积9334平方公里,人口31万,这里是神州大地收获第一缕阳光的地方,这里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终结地,这里是乌苏里船歌的发源地,这里有大湿地,大冰雪、大粮仓、大森林、大口岸,这里四季分明,物产丰富。
我的家乡没有什么名山,可有几个很小的山,它们可爱,清秀也很美丽,我先给你们讲石青山吧!石青山远远望去层峦叠嶂,山上面的柏树、杨树……绿树成荫,高耸入云,漂亮极了!端午节我们家还要去爬山,每次都是我先到,每次也是我先下来,因为我害怕山上的虫子,所以每次上山都提心吊胆的。
家乡的水也很美,尤其是虎头的乌苏里江,江水在太阳的照映下,金光闪闪的,很漂亮,我和姐姐还看见了几艘大船,我们在船上,用望远镜看俄罗斯,我们看见了俄罗斯的人,人们都是黄头发,真有意思啊!
家乡的人更好,很朴实,也很好客,要是外地的客人来了,他们就做许多菜来招待客人,你说我们家乡的人是不是很热情?
这里留给了我童年的欢乐,这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脚印,这是孕育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这里就是我的家乡——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