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波,宁波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城市。宁波有许多名胜古迹,有风景迷人的东钱湖、月湖、日湖,有古老闻名的天一阁、保国寺、招宝山,还有繁华美丽的天一广场和万达广场……
宁波不但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物产也极为丰富。有金灿灿的小黄鱼,有鲜美可口的大白蟹,有鲜嫩多汁的水蜜桃,还有细腻香甜的芝麻汤圆……
我喜欢吃海鲜,最喜欢吃鲜美的大白蟹。爸爸有时是直接蒸,有时会先切成一块块,加料放锅里炒。摆上桌的螃蟹,红通通的壳,白嫩嫩的肉,扑鼻的香味,真是诱人啊!沾点香醋,咬上一口,鲜嫩的蟹肉真是好吃极了!
你也流口水了吧?我爱宁波,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