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年龄虽小,但是经历过的事情可不少,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给我的印象最深刻,至今一直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去上篮球课。上好课后,我口干舌燥,便到小卖部买了一枝棒冰吃。奶奶知道了以后,便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以后不要去吃那里的东西,因为那里的东西很不卫生,可能会使人生病,可我那时却把奶奶说的话当作耳边风。直到有一天。。。。。。
那天下午,奶奶来接我,我忽然觉得背上奇痒无比,便伸手去抓,可没想到,越来越痒,奶奶注意到了,马上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确诊为寻麻疹,最后,我不得不住院治疗了。在以后的十天里,我被寻麻疹困扰着,整夜不得安宁。
经过医生们的精心治疗,家人的细心照顾,我的病完全好了,可也落下了许多功课,为了给我补课,也浪费了老师的很多宝贵时间。“哼,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我叹息道。真的好后悔吃东西时不注意。
虽然这事已经过去,可我还是要对大家说:“一定要听别人的劝告噢,不然,受苦的仍然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