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从小到大几乎没有什么事让我后悔,但是,今天由于我在老师家补课时,没有即时交作业,而让老师批评了一顿,让我感到好后悔。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照例去张老师家补习语文,我先选了一张卷子,很快将这张卷子写完了。可是因为其他同学都没有交,我就不敢先交,就在那里东看看西瞧瞧,等其他同学先交,但是我因为写完作业没有及时把作业交给老师,给老师看见了,老师叫我,我才却生生地交了作业,但是我又不知道主动去做下一张,知道老师叫我,我才开始写下一张试卷,结果爸爸来接我时, 我还没做完,老师把这件事情跟爸爸说了,爸爸回家告诉妈妈,妈妈又教训了我。
这件事我非常后悔,如果当时我即时交了作业,订正完后,再即时写下一张,也不会被妈妈骂的那么惨,妈妈说的对,有消磨时间,就可以再读一下课文,和预习一下课文,时间也就不会在这里白白浪费,我以后也要像我想的一样,即时交作业,写完后预习别的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