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有让自己后悔不已的事,在我的童年里也有许多事让我后悔不已,但是有一件事让我十分后悔。
这件事是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早早的就出去买菜了,我比妈妈起得晚,起床了,感觉肚子很饿,突然我的眼睛一亮看见了桌子上的一块钱,我的脑海里顿时全都是香喷喷的香脆面。但是妈妈说过香脆面很没有营养的,我想:不关这么多了先添饱肚子在说。我赶忙走过去,把钱拿起来,我把钱那起来的时候又有两个想法,好象是甲和乙在说话,甲说:“不能拿,没经过妈妈的同意,不能拿妈妈的钱,这样是是不好的行为。”乙说:“拿吧,为了吃到好吃的香脆面拿吧。”我想:那如果妈妈问起的话怎么办呢?对,就说不知道。我听了乙的话,于是我那起钱向学校跑去。回来的路上,我远远的就开间妈妈的车了,我赶紧把香脆面塞到口袋里,我漫不经心的走进家里,妈妈见我回来了急忙问:“珺珺,你见我的一块钱了没有?”我赶忙吞吞吐吐的回答“我没看见。”当我走进妈妈的时候,我看见正在低头找钱的妈妈头上多了几根白头发,当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痛,我好想狠狠的骂自己一顿,不管这一块钱是多么的微小,但是也是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呀!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不告诉妈妈。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妈妈可能已经比记得了,可是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让我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