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婆婆是一个温顺的婆婆,她把自己的喜悦带给我们。
秋天到了,不要感冒哦,可是调皮的小花,小草妹妹可不听要,还嘟着嘴说;‘‘我不会感冒的。’’小溪也从不停下来,一直欢乐地唱着欢快的歌谣。看果园里,四处弥漫着甜蜜的气味,瞧,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呢,他们跑到东,跑到西,从不累。红红的苹果真诱人,让我也忍不住咬一口,咬了一口,顿时又酸又甜,小草由青变黄,还在空中快乐的飞舞着。
中秋之夜,星星眨巴着亮晶晶的一双大眼睛,伴着一轮古铜色的圆月从银河中升起,嵌在澄碧如水的夜空上。大雁伴随着它清厉悠长的鸣叫排成一字形,冲上云霄……
在秋风中,只有松柏没有厌恶它一身翠绿的衣裳,依然给秋天增加了一抹不掉的绿色,而那枫树急忙用秋天的第一坠露珠洗脸,用第一簇阳光当漂亮的纱裙,用一抹彩霞当胭脂,用一缕秋霜当丝巾,它们各各争奇斗艳,花枝招展,引人注目。
在田里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的笑声回荡在田间。
秋天是多么美妙啊,是多么像一幅图画,虽然秋天没春天那么绚烂,但是我爱秋天,更爱农民伯伯朴实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