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校园是比任何一个季节都美的。
夏天刚过,秋姑娘来到了校园里。同学们回到校园,首先看到了学校门前的盆栽,它们花枝招展五彩缤纷,好像正在准备最热烈隆重的欢迎典礼来迎接我们。桂花、菊花、山茶花好像都在比谁是最美的。再看校园里的植物,都已枯萎,那些落叶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纷纷落了下来,唯有那棵铁树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绕着水泥跑道走两圈,就能看见教学楼上的学生在走廊上打闹,而老师们在办公室里忙着批改作业。下课了,有的学生在操场上狂奔,软软的枯叶踩得舒服极了,有的学生在观赏秋天的风景,有的捡起片片落叶慢慢欣赏着,有的……我来到楼顶俯视学校,觉得学校已被树叶覆盖了,走下去仿佛就要被这树叶的海洋淹没。可是走下来一看,树叶还没到我的脚脖子,这些落叶可真淘气。
有一次,秋姑娘生气了,下起了倾盆大雨,刹那间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了。雨中的校园一片朦胧,雨妹妹打疼了地姐姐,连忙对地姐姐说:“对不起,不如我帮你洗洗澡吧!”不久之后雨停了,校园被雨妹妹洗得焕然一新,大地姐姐开心地笑了。
我多么希望秋姑娘永远不离开我们的校园,让秋姑娘为我们的校园添彩,同学们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秋天展示自己成长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