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美丽,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时刻浮现。不知不觉,夏天已经悄然的离去了,那美丽的秋姑娘也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天气渐渐凉了。
秋天来了,银杏树的树叶变黄了,枫树的树叶变得火红火红的。你瞧!我们教室外面的小花坛里树很多,落叶也很多。
今天天气非常的好。老师带我们去小花坛里走一走。走进了花坛,果真有许多落叶,像一层金黄的地毯。那些树叶形状各异: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一朵小红花,有的像一把长剑,还有的像一只小船。一阵风吹来,树上的黄叶纷纷落下,有的像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精灵在快乐地做游戏,还有的像小降落伞一样飞落下来,真美啊!
秋姑娘带我们去旅行。我们先来到了田野,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姑娘吹了一口轻气,高粱变得火红,等着农民伯伯们去收割呢!随后我们来到了果园,果园里许许多多的水果都成熟了,有黄澄澄的桔子,有红通通的苹果,还有青亮亮的枣子。真是一派丰收的景色。最后,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秋姑娘对小动物们说:“冬天快到了,去准备过冬的食物吧!”小动物们说:“我们这就去。”于是,小动物们就赶紧去准备过冬的粮食了。
秋天的美丽,还有许多许多。在我的心里,秋天就是一年四季之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爱这秋天的美丽,也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