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那么迷人!秋天是那么让人心旷神怡!秋天的空气让人依依不舍!总之秋天就是让我流连忘返。
国庆假期,我去老家看了爷爷奶奶,也顺便去田野瞧了瞧,田野真美啊!放眼望去田野上黄绿色的一片!
稻田淅淅沥沥的弯下了腰!好像在向农民伯伯们致敬呢!感谢他们给自己的精心培养!一束束饱满的稻子,让我脑子里不由得浮现出爷爷奶奶辛勤劳动的画面!
田野还有两家特别要好的邻居,一边是花园,一边是果园,只要你一经过花姑娘家的门前你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桂花香飘来!让你不由自禁的会走到里面去细细品味它的魅力!
你要是经过水果家族门口的话,你也能闻到阵阵的瓜果香,我每次路过那我都会多呼吸几次空气,闻那顺其自然的香味!果园内有几棵橘子树是我们种的,要是到了摘桔子的季节我会随着奶奶一同拎着竹篮去摘!如果橘子还小的话,我会凑上我的嘴上去亲它一下,希望能给它一点正能量,让它快快长大!
虽然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但我最欣赏的还是家乡的秋天!那黄灿灿的落叶;那香喷喷的桂树果树;那黄绿色的稻田;真是让我难以忘怀!
我爱你金色的秋天!我爱你香喷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