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作文
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来到我们的校园。
一走进校门,你能看见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在操场的东面有几棵玉兰树,它们渐渐变黄了,秋风一吹它就像一只只黄蝴蝶随风飘动。如果夜里秋雨下过,第二天早上你来看就会看到像铺成一地金子,被阳光照射过的地方会更加金灿灿的。小朋友们在收集树叶做美术材料,有的大哥哥,大姐姐在那里清扫树叶。
在操场的南边有一棵高大的苦楝树。它的叶子也黄了,但没有玉兰树的叶子那么黄,也没有玉兰树的叶子那么大。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像下了一场金色的雨,落在红绿相间的操场上,落在扫地的哥哥姐姐和在树下玩耍的小朋友的头上、落在正背着书包要上楼上课的同学书包上。
在操场的西边有几张兵乓球桌,在兵乓球桌前有几棵长青树。长青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它是多么高大,多么挺拔像士兵保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在操场的最西边是花圃。花圃上有一些说不出名的花草树木,其中也有菊花。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红的似火,白白如雪、黄的似金、粉的如霞。形状也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像老爷爷的胡子,有的像小姑娘的卷发,有的像天空里的烟花。
这就是我秋天的校园,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