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我的家乡随着科学的发展变得焕然一新。
例如:坑坑洼洼的小路变成了沥青路;黑白电视变成了彩色电视机;简陋的房屋变成了高大,豪华的楼房……家乡的变化真是举不胜举呀!就拿步行街来说吧,原来学校前面是坑坑洼洼的公路,下雨的时候,家长们去接孩子时,裤脚上沾满了泥巴。这条街原来人声嘈杂。车辆行人川流不息,汽车的汽笛声,麻木车的喇叭声……街道上一片混乱,严重的影响我们学校的教学秩序和交通秩序,现在可好了。那条街变成了步行街,喇叭声没有了,给我们上课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晚上步行街灯光闪烁,热闹非凡,两旁的商店五花八门。饭后,人们就来步行街散步跳舞……
可是,人们的生活不断的提高,两旁堆上了"小山"似的垃圾堆,粪便排到水里,微风一吹不时发出使人感到恶心的气味,废气传到空气中,空中受到严重的污染,人们再也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了。
家乡虽然得到了良好的改善。但是只要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离去保护环境,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向往的环境将会回到我们中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