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树木不断减少,清澈的河水慢慢得变黑环境也越来越差,所以我们应该少用纸巾多用手帕。我们以后的环境会怎么样呢?这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或许预言专家能回答吧!可我想象中的家园可不是这样的,因为那是一个充满爱心得绿色家园。每天早上大树抖抖手臂,小草小花伸伸懒腰,小朋友们也时时刻刻地关爱着树木,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清香,小公园里大树成了一个个大绿伞,鲜花姹紫嫣红,百花争奇斗艳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朋友门们在凉亭里做游戏。在蓝蓝的天空中有两只小鸟正在讨论:“人类现在的保护树木所以美丽的蝴蝶、勤劳蜜蜂、可爱的蜻蜓都回来了。一切都沉浸在快乐之中。